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班牙籍青训总监加盟上海申鑫 青训将迎发展新局面

新浪体育

关注

一个俱乐部的成功离不开青训的贡献,在上海申鑫一线队中,就有多名出自球队青训系统的球员,申鑫青训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基石。对于青训总监的选择,申鑫管理层一向十分慎重。经过俱乐部高层与阿道夫认真细致的研讨,共同制定出适合申鑫青训系统的发展规划与目标,并达成一致意见。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10点,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蘋代表俱乐部与西班牙籍教练阿道夫· 阿巴德· 巴里奥斯正式签约,即日起阿道夫将作为上海申鑫的青训总监负责申鑫青训的整体工作,为申鑫青训的未来献力。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蘋在签约后表示:“首先,感谢阿道夫总监的加入,为申鑫青训助力。这也是上海申鑫与金山十年战略合作中关于青少年足球培训的重要举措。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着力于培养年轻球员,他们是申鑫的希望与未来,我们也将会把更多的机会给到年轻球员,也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到一线队伍中来,为申鑫效力。”

阿道夫· 阿巴德· 巴里奥斯出自巴塞罗那 1992-1997 培训班,曾任墨西哥美洲豹俱乐部青训总监及比利亚雷亚尔青训负责人,并带领比利亚雷亚尔U19青年队在2014- 2015赛季中获得联赛冠军及全国冠军。申鑫管理层对阿道夫总监的能力十分认可,阿道夫对上海申鑫俱乐部关于大力发展和完善青训系统的举措十分赞赏,表示将全面投入到申鑫青训工作当中去,使青训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