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控爱足球系列公益活动 走进水立方与小朋友互动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上午,北控爱足球系列公益活动——“当足球遇上水”在水立方北广场露天泳池举办。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奇勇,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磊,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高原鸣、张旭,北京北控燕京队球员董雷、王长庆出席活动。

活动中,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奇勇首先代表水立方欢迎北控足球俱乐部和孩子们的到来,并表示足球和水的结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将来希望能和北控有更多形式的合作。随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高原鸣表示,很高兴北控爱足球系列公益活动可以走进水立方,也感谢水立方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希望孩子们玩的开心,也希望今后俱乐部能与更多合作单位一起举办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

在简短的仪式过后,30余名参加活动的孩子在北京北控燕京队球员董雷和王长庆的带领下,分为两个战队进行了“水陆传球接力”、“水上趣味传球”、“水上拔河”三轮游戏对抗。孩子们有的负责游泳、有的负责带球过障碍,有的负责划赛艇,忙碌而快乐。最终,现场嘉宾为获得优胜奖和纪念奖的孩子们帮发了由布宜诺提供的橄榄油、Speedo提供的运动服及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提供的球迷衫,并合影留念。在场边关注活动的孩子家长在活动后表示,在炎炎夏日里,足球和水的结合感觉非常新颖和凉爽,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希望俱乐部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让孩子们享受运动的快乐。(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