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足协已开始调查赶飞机主裁 绿城:没那么夸张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8月20日,微博名为“浙江绿城足球新闻”的博主爆料,绿城与梅州客家的预备队联赛,上半场只踢了30分钟,下半场只踢了25分钟。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草草结束。而造成比赛缩水的原因,竟是当值主裁判要赶飞机。据博主介绍,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为陈浩。

相关-曝中甲预备队比赛55分钟便结束 竟因主裁赶飞机

为求证此事,成都商报记者昨日采访了中国足协裁判办主任刘虎,刘虎称已经收到俱乐部提供的材料,目前中国足协正在调查此事,待事情调查清楚后会公布调查结果。

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方面则对成都商报记者称:“首先肯定没有网传的那么夸张,因为比赛场地五华县地处偏远,离周边最近的机场有120公里的距离,而且还是很小的一个机场,出行很不方便,我们确实有向比赛监督提出提早开始比赛的要求,因为也要赶一天中唯一的一班航班。具体相关事宜杭州绿城已经以报告的形式上交给中国足协。”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中超预备队比赛由于误判得到一粒点球,建业外援里卡多故意将点球踢出底线,这一体现了公平竞赛精神的做法获得了一致好评。 成都商报记者 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