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永昌公布中场大将复出 李春郁进预备队回归在即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石家庄永昌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宣布队此前长期养伤的李春郁在预备队比赛中出场,在中甲联赛进入收官的关键阶段,这名中场大将的回归对永昌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

李春郁是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上半程永昌客场与恒大的比赛后耻骨受伤。由于永昌上赛季保级形势严峻并且减员严重,李春郁几乎没有得到时间休养。并且在下半程保级的关键阶段,李春郁不顾自己伤情逐渐恶化,屡屡主动向教练组请战要求上场,他经常是打上封闭和麻药出场,甚至曾有一场比赛打了三针封闭才能出场。当时担任代理主帅的李金羽谈到李春郁时都几乎落泪。

上赛季多次带伤参加联赛,也使李春郁的耻骨伤在赛季结束后更加严重。今年冬训期间虽然进行了治疗,但恢复情况一直不太理想。此前古特比曾表示李春郁可能会在七月恢复训练,但时间一再拖延。甚至一些球迷因不了解情况还对李春郁产生了误解,猜测他是故意不复出。

在今天与大连一方的预备队比赛里,李春郁首发虽然只踢了45分钟,但却给球队和球迷带来了积极信号。在中场位置上,李春郁传球和组织能力出众,而本赛季永昌中场缺少发挥稳定的传球手,马修斯和阿德里亚诺经常要回撤拿球,影响了进攻推进的速度。随着李春郁的重回赛场,永昌在中场组织方面将得到针对性的加强。经过一段时间有球训练和预备队比赛后,李春郁有望在九月进入一线大名单,那时候正是联赛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

(齐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