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最佳阵容:阿约维戴帽演强势 邓卓翔领衔中场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20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战事鸣金收兵。8场比赛打进了32个进球,多名球员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更有阿约维成功戴帽。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甲第22轮最佳阵容(3-5-2):

门将:张烈(北京人和)

在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面对下半场开场后浙江毅腾疯狂的进攻反扑,人和门将张烈高接低挡,化解险情,力助球队4-1大胜对手,夺得宝贵3分。

后卫:乔尼(云南丽江)、  斯皮拉诺维奇(杭州绿城)、单鹏飞(大连一方)

在云南丽江主场迎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乔尼坐镇后防多次逼抢救险,化解超越前锋的进攻,为球队最终力克对手立下战功。

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杭州绿城面临不小的压力和挑战。梅州客家的进攻组织相当出色,然而,在后防外援斯皮拉诺维奇的坐镇之下,杭州绿城的防守相当稳固,并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最终,杭州绿城客场击败梅州客家,赢得两连胜。

在大连一方与石家庄永昌的强强对话中,单鹏飞坐镇后防十分用心,面对永昌将士犀利的进攻,他积极卡位逼抢,特别是对对方外援马修斯贴身紧逼,一直拼到了抽筯。

中场:马丁内斯(保定容大)、邓卓翔(青岛黄海)、马修斯(石家庄永昌)、萨米尔(武汉卓尔)、卜鑫(北京北控)

作为中场进攻组织的核心,马丁内斯在保定容大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表现神勇,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爆冷击败申鑫立下赫赫战功。

在青岛黄海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的强强死掐中,邓卓翔除了在组织进攻中表现出色之外,还在上半场第4分钟把握战机,闪电破城,射门得手,先声夺人。

在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的重量级对话中,面对落后两球的困难,马修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先是直接任意球得分,然后又助攻穆伦加进球,为球队最终扳平比分立下汗马功劳。

在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新疆雪豹的比赛中,作为新加盟的中场球员,萨米尔迅速融入到球队的进攻和组织体系,并在上半场第21分钟时,萨米尔率先为球队打破僵局,吹响了进攻冲锋号角。

在北京北控迎战呼和浩特的比赛中,卜鑫分别在第2分钟、第37分钟连入两球,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球队斩获3分的首要功臣。

前锋:阿约维(北京人和)、莫雷罗(武汉卓尔)

5轮哑火之后,阿约维终于迎来爆发时刻,在人和客场挑战毅腾的比赛中,阿约维分别在上半场第18分钟、第27分钟和第83分钟攻破对手城池,上演帽子戏法。此役战罢,阿约维共打进16球,排名跃升射手榜第三位。

关键时刻莫雷罗总是能够利用其门前嗅觉为球队制造威胁,破门建功。在武汉卓尔迎战新疆的比赛中,莫雷罗除了在前场不断制造险情外,还分别在第33分钟点球建功,第78分钟补射得手,上演梅开二度好戏。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青岛黄海

面对综合实力要强于自己的深圳佳兆业,凭借三名土炮的集体发威,青岛黄海击败深圳佳兆业,跃居积分榜第四位,仍然保持着冲超的希望。

最佳球员:阿约维(北京人和)

在沉寂了5轮之后,阿约维再度发威,轻松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北京人和客场击败强敌浙江毅腾的最大功臣。

最佳主帅:邦弗雷雷(保定容大)

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海申鑫,邦弗雷雷带领球队放手一博,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大举进攻。尽管面对对手先入一球、比分落后的困难,但邦弗雷雷仍然令旗一挥,在主场大打攻势足球,欧沃耶利、马丁内斯双双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最终完成逆转好戏,以4-2战胜了上海申鑫,为保级赢得了一线希望。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