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卓尔强援迎来回归首球 可惜球队与冲超渐行渐远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20日,中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新疆体彩。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卓尔主场3比1战胜了新疆。本场比赛,卓尔在夏季窗口引进的萨米尔终于打入了加盟球队的首球。

前苏宁外援萨米尔在之前几场表现平平,没有任何贡献,这不禁让人们质疑卓尔在二次转会期用他来替代约翰逊的决定是否正确。本场比赛,萨米尔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体型和体能问题依旧困扰着他,但他已经积极了不少。而他的努力也收到了回报。第22分钟,他高速前插后在禁区內捅射破门,终于打开了加盟卓尔以来的进球账户。

之后在下半场,他的跑动也明显比前几场更加勤奋,多次退防到本方禁区内进行解围。今天萨米尔在场上的表现终于能够让人满意了。但这样的表现感觉还是来的有些晚了,22轮过后,卓尔仍然排名第6,落后第二的人和8分,冲超形势不容乐观,这支不够稳定的球队离冲超的目标渐行渐远。我们只能希望萨米尔能在剩下的比赛中状态更加出色,能帮助卓尔抢到更多的分数。

(MC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