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这一分太救命!永昌冲超主动权依然在手 悬念继续

新浪体育

关注

大连一方最终没有按照预想的目标在自己的魔鬼主场拿下石家庄,虽然他们8胜2平的主场战绩和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本给了他们十足的信心。

但本场是积分榜第一与第三之间的强强对话。永昌不但是个难缠的对手,还是一方十足的冲超竞争对手,上周末,一方在卓尔身上也没有拿到三分,此役战罢,大连一方仍然比第二名北京人和、第三名石家庄永昌分别多出5分、8分,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无论是人和还是永昌要追上一方,并不容易。但是也可以说悬念依然是存在的,一方并不能保证自己拿下全部的比赛。

其实一分对于双方都不是太差的结果,毕竟一方后面的赛程十分甜蜜,在和冲超对手的比赛中只要不输掉就可以接受,而这场平局,对于永昌来说则是异常重要,拿下这分后,永昌与人和的积分差距保持在三分之内,这就让局势依然在永昌的控制之内,因为后面永昌将与人和正面交锋,并且是主场作战,只要拿下人和他们将升到第二并且将冲超主动权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本场永昌队在没有阿德里亚诺的情况下,依靠马修斯和穆伦加的关键进球从一方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保住了积分榜的位置,想要重返中超,接下来他们和人和的竞争依然会持续下去。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