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方队长:不集中受到惩罚 年轻球员是球队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19时,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二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高举联赛首位的大连一方队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队。博利和穆谢奎为大连一方队先入两球,不过落后的石家庄永昌并没有放弃,马修斯直接任意球得分后又助攻穆伦加进球,最终凭借两队四名外援的出色表现,大连一方队在主场2-2战平石家庄永昌队。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队长王万鹏。

2-0领先却没有拿下比赛,对于坐阵主场的大连一方队来说着实可惜“确实,2-0领先后我们还有一次单刀机会没有把握住,再加上最后的失球大家的注意力可能不是很集中,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也是受到了惩罚。”

作为队长,王万鹏在采访的最后也是为队友加油鼓气:“现队伍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虽然接下来 的两场比赛都不好踢,但大家也要一场场拼,希望年轻球员能承担各大的责任,更多的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毕竟大连足球以后还是要靠这批年轻球员。”

(商小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