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罗:平局可以接受 周挺意外缺席不影响阵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19时,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二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高举联赛首位的大连一方队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队。博利和穆谢奎为大连一方队先入两球,不过落后的石家庄永昌并没有放弃,马修斯直接任意球得分后又助攻穆伦加进球,最终凭借两队四名外援的出色表现,大连一方队在主场2-2战平石家庄永昌队。赛后两队主帅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主场2-2被石家庄永昌逼平的比赛后,大连一方主帅卡罗在总结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跟我赛前预计的一样,会比较难踢,两支球队在风格上有些相似,并且在整场比赛中都利用了自己创造出的机会取得了进球。我们球队在某个阶段控制了比赛,但最后阶段没有很好地控制比赛并导致丢球,总体来说,这是个可以接受的比分,同时也要祝贺对手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原本出现在首发名单的周挺临时被单鹏飞替换首发,周挺也没有在比赛中出场,当记者向卡罗提出该问题时,卡罗解释道:“周挺的缺阵是因为赛前出现了意外,周挺在热身中受伤无法出场,不过目前我们队中很多球员都时刻准备着出场比赛,所以在阵容安排上并不会感到困扰。”

(商小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