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教练赛后向球迷致歉 留守湘涛刘帅:明年卷土重来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9日周六晚上,2017赛季中乙联赛进行第19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益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上海申梵。王昊智主罚张浩创造的点球一度扳平比分,最终湖南湘涛华莱主场1比2不敌上海申梵,近四轮首遭败绩。前19轮取得7胜4平8负积25分,湖南湘涛华莱基本无缘中乙附加赛。

帕特里克-德维尔德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首先不好意思,比赛结束后我在场边和队员们总结。因为没有拿下比赛,对球迷帕特里克也表示歉意。今天我们配得上比赛的胜利,但遗憾的是我们输了。今天球队的表现不像我接手以来的一个正常发挥,我也清楚足球比赛里没有轻而易举的比赛,尤其是对排名靠后的球队。这场比赛应该不用做很大的动员,队员们应该就要把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好。今天有一些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可能不会在我今后的计划之内,因为我们现在要积极准备明年新的赛季,而且明年只有一种方式就是要赢得明年的冠军。因为进入南区前四几乎无望,帕特里克-德维尔德再次对球迷包括对俱乐部领导表达歉意。

率先进入赛后新闻发布会大厅的上海申梵主教练成亮说道,湖南队是一支强队,我们球队去年刚从中丙上来,本场比赛运气比较好,把握住机会,相反湖南队则运气欠佳没有把握住机会。

湖南湘涛华莱守门员教练杨贵东赛后总结道,的确很遗憾,主要竞争对手南通支云和苏州东吴都输球,失去缩小比分差距的绝佳机会!复盘比赛,杨贵东说道,主场迎战上海申梵开场后我们就展开进攻,创造一些机会,对手也很快稳住阵脚,双方都互有攻守,对方在21分钟发动一次进攻打入一球,随后我们加强攻势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获得点球由王昊智主罚扳平比分,在上半场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下半场开始我们渴望主场战胜对手从而加大进攻力度,一段时间里压在对方半场进攻,也曾看到胜利的希望,只可惜没有没有进球,反而被对手抓住一次机会再进球,虽然最后阶段全队上下争分夺秒希望板平比分,最后很遗憾在主场以1比2输掉比赛!杨贵东代表俱乐部和教练组,谢谢来到现场给我们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和媒体朋友们,感谢你们不离不弃真情的支持,我们会全力以赴踢好后面的比赛,不辜负球迷和媒体朋友的厚爱!

湖南湘涛华莱本场比赛主力刘帅赛后接受采访说道,我觉得大家很努力了,一切服从教练安排吧。对于今年结局,刘帅表示,已经没机会进入南区前四,明年从头再来,希望明年能有个好结果!最后刘帅感谢媒体记者以及球迷对湖南湘涛华莱足球队一直以来的支持!

刘帅,出生日期:1990年7月30日,籍贯:北京,从2010赛季转会来到湖南湘涛俱乐部至今达八个赛季。从2011赛季参加中甲联赛共100场进2球。其中2011赛季8场,2012赛季15场进1球,2013赛季22场,2014赛季24场1球,2015赛季19场,2016赛季12场(数据来自搜达体育)。本赛季14场2球。

谈到湘涛球队历任外教,刘帅说道,其实外国教练差不太多,但是这个教练帕特里克—德维尔德,给你灌输的思想和打法很明确,很坚决,与之前的教练相比是很有激情的一个教练,当时成绩不好,他想为队里改变一些东西,基本上是天天训练,之后效果都看到了,赢了几场比赛,还进了很多的球。

去年湘涛俱乐部困难重重,但刘帅最终留守,对比刘帅表态,其实湖南湘涛真的挺好!人一生能有几个八年,待了八年也有了感情,真的不想离开湖南这个球队,平时生活也慢慢的习惯了。

谈到他漂亮的妻子与可爱的儿女时,刘帅动情的说道,去年年底结婚,基本情侣都会说“我爱你”,但我对妻子最想说的不是我爱你,而是对不起!因为我跟妻子已经10年。从全运会之前开始我们两个人认识,那时候在河北体工大队什么都没有,一个月才320元,一直到现在陪在我身边,还给我生了两个闺女,太感谢她,然后对我父母还好,我不在家的时候照顾孩子也照顾我的爸妈。

最后刘帅进行快问快答环节,最喜欢吃什么——杂酱面;最好的队友——程鹏,董方卓;最好的教练——张旭;一天和老婆打几个电话——电话和视频很多!

(永明/无文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