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林:保级战要放下压力 不要像背50斤大米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2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两支球队目前同为保级而战,因此,这场比赛对辽宁队来说非常关键。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天比赛对两队应该都不是简单的比赛,两队都面临同样困难,保级。对辽足来说,最近成绩非常不好,连续失利,压力非常大,上一场比赛场面还可以,但输了球,让球队背上沉重包袱。

马林随后表示,我一直告诉队员,要放下包袱,告诉他们保级的经验,关键时刻,不要加重压力砝码,比赛中不要像背50斤大米那样沉重。应该释放,轻松面对比赛,才能发挥出来。全队上下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期待有一个好的结果。

外援球员阿萨尼也在赛前:在比赛前,我们在基地训练,一直努力,为的是收获久违的胜利,全队准备好了,我也准备好了,期待好的结果。(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