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佩罗:特谢拉明晚无法出战 吴曦伤情明早评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联赛第18轮烽火再燃,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来一场关键战役,对手是辽宁沈阳开新。今天,苏宁主帅卡佩罗携阵中后防大将周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这场保级直接对手之间的关键一战,苏宁主教练卡佩罗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从积分榜上就看的出来,我非常有信心明天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本周的训练非常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周云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这几天球队都在积极的备战明晚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相信在主教练带领下我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卡佩罗先生24号在南京有一场国际米兰对阵里昂,这是主教练您家乡球队来到南京,您有计划去观看这场比赛吗?对此卡佩罗说:“这是来自我家乡球队的比赛,我应该会去看的,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显然明晚一战对于苏宁保级形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目前外界最为关心的特谢拉和吴曦的伤病情况,卡佩罗给出了答案:“特谢拉明天无法出战,他还没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对于吴曦的伤情我们一直在关注,至于他能否出战还需要看明早我们对他的评估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