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 主场望得到好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拉开战幕,上海上港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今天上海超40度的高温天气,让两队明晚一战注定更加艰难。而原定今天17时45分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上港方面最终在16时20分决定取消。如此一来,上港的备战蒙上神秘面纱,明晚博阿斯将如何调整这支刚刚遭遇足协杯输球重创队伍的调整,也无法提前观察一二。只是,今天,主帅博阿斯携阵中后防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了明晚一战。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王燊超,面对明晚一战坦言:“大家很清楚明天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意味着什么,面对这种重要比赛时比的就是心态,(2015主场输给恒大)我们曾在这里跌倒,我们需要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大家放下包袱团结一心,加上明天是我们主场拥有球迷的支持,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明天取得一个大家想要的结果。”

对于2015年那场上港主场输给恒大的比赛,是否也是对于明晚一战的一种经验累积呢?对此,王燊超认为:“过去的事情只能作为一种经历,我们肯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今年是非常好的机会,又是我们主场,明天就看我们现场发挥,然后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