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帅:两队都没有绝对优势 比赛靠整体不是一个人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2日,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这也是一场榜首大战。比赛结果很有可能对两队夺冠形势产生重要影响。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谈到明天比赛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只是正常的联赛,我们以正常心态对待。接下来还有12场联赛,每一场都一样,我相信明天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状态。”

谈到这场比赛对两队意义,斯科拉里直言:“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两队的状态和能力都很接近,明天的比赛会很胶着,我们积40分,上港积39分,还是咬得很紧的。我们还是要打好后面的比赛。

谈到如何防范对方最有威胁的外援胡尔克,斯科拉里则说到:“足球是团队项目,某一个人无法决定比赛,决定比赛的是团队协作,上港和恒大都是一样的。”

周三的足协杯比赛恒大进行了轮换,对于主力出战本场比赛是否为了赢下对手,斯科拉里表示:“足协杯是正常的轮换,并不是考虑这场比赛,因为有的队员疲劳,还有伤病。换替补是让大家看到主力和替补的状态区别,因为有时候球迷总觉得替补状态比主力还好。作为冠军球队教练,每一场比赛都不会放弃,都会去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去比赛。不管我们还是上港都没有绝对优势,大家还是看结果吧。”(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