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战辽足海报:坚守阵地 保级6分战不容有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8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的官方海报。7月22日19点35分,两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

在今年联赛的首次交锋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易购以1比3不敌辽宁沈阳开新。目前两队情况都不算好,保级形势严峻。江苏苏宁易购在17轮过后仅排在积分榜第15名的位置,而辽宁沈阳开新只比江苏苏宁易购多两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可以说本轮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6分之战。

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来说,力拼战胜对手,不仅可以达到积分榜反超对手,暂时脱离保级圈的目的,还可以在完成复仇的同时,有利于球队减轻压力扭转气势,找到赢球的信心。

面对如此重要的事关保级的比赛,江苏苏宁俱乐部选用了“坚守阵地”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能够在南京奥体用顽强的斗志和不屈的毅力来保卫自己的主场,取得攻坚战最终的胜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