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前瞻:青岛一方强强对话 北控拒绝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中甲第19轮8场比赛热辣开战。青岛黄海主场与大连一方之间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最具悬念的焦点大战。青岛黄海能否报上半程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值得关注。而永昌与北控之间的对话,谁能笑到最后,颇有看点。

新疆雪豹VS 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23日19:00

比赛地点: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两队均在主场作战,90分钟后的赛果都让球队感受到了郁闷。新疆雪豹主场3-4不敌青岛黄海;而上海申鑫则遭对手杭州绿城压哨扳平,与其战成了2-2平局。新疆队尽管遗憾输球,但比赛中伊科拉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以及巴巴卡罚失点球后又将功补过的表现,仍然让人荡气回肠。此役战罢,新疆队6胜 5平7负,积23分。而上海申鑫则在拿到一场平局后,以6胜6平5负,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24分,多出新疆队1分。两队攻防能力比拼,新疆队18轮打进23球,失26球;而申鑫则是17轮打进30球,失20球,两防两端,申鑫均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上海申鑫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新疆雪豹队。此番再次重逢对决,新疆将士无疑将把复仇作为此役的重要目标。

杭州绿城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7月23日19:35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对于本赛季降入中甲的杭州绿城来说,混到这个份上,着实让人忧虑与尴尬。上周末与上海申鑫读秒战成平局后,这支前中超球队已经遭遇到了长达10轮不胜的郁闷与霉运了。本轮,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能否终止10轮不胜的魔咒,无疑充满期待。本轮战罢,杭州绿城4胜7平7负,只积19分,仍然徘徊在降级圈边缘。而大连超越则在主场与呼和浩特战成平局。此役过后,超越5胜4平8负,积19分排名第10,仍然在保级圈徘徊。双方攻防能力对比,杭州绿城18轮打进17球,失25球;而大连超越打进19球,却失35球。进攻端,超越稍处上风,而防守端,绿城则拥有优势。上半程首回合,大连超越坐镇主场以1-0击败杭州绿城。本周末轮到杭州绿城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他们能报此一箭之仇吗?

呼和浩特VS云南丽江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呼和浩特主场对阵丽江的比赛,是一场保级集团的六分之战。上周末,呼和浩特客场与大连超越战成平局。少赛1轮的呼和浩特4胜5平8负,积17分。而云南丽江主场以0-1不敌排名次席的北京人和,尝到了失利的苦涩。后防线在对手通过脚下节奏变化时,无所适从,结果便酿成了失球的苦果。这也是升班马在前18轮战罢,一直苦苦挣扎在保级生死线的重要原因之一。上轮战罢,丽江3胜5平10负,积14分,仅比垫底的保定容大多出4分。攻防能力对比,呼和浩特17轮打进19球,失29球;而云南丽江则18轮打进19球,失33球。进攻端两端难分伯仲,而防守端,呼和浩特略处上风。上半场首回合,坐镇主场的云南丽江与呼和浩特战成了2-2平局。本周末再次捉对厮杀,坐镇主场的呼和浩特能够全取3分。

保定容大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7月23日19:35

比赛地点:廊坊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上周末,凭借马西卡上半场第24分钟的一条龙破门,北京人和客场1-0力克丽江飞虎,人和也迎来了新帅上任后的五连胜,在积分榜上继续向大连一方施压。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赢得3分,人和两老将张烈与汪强都在拼抢中受伤,但轻伤不下火线,仍然坚持打满全场。本周末这两老将能否征战,尚不得而知。本周末坐镇主场的保定容大,上轮比赛中以0-3负于深圳佳兆业,主场遭遇大败,被摁在副班长位置动弹不得。如今再次遭遇强大的对手,保定可谓凶多吉少。上半程首回合,北京人和坐镇主场以1-0小胜保定容大。此番客场挑战升班马,人和绝对不会放过双杀对手的机会。

深圳佳兆业VS 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5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场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上周末,深圳佳兆业作客挑战升班马保定容大,结果凭借洋枪土炮一齐发威,以3-0击败对手,拿到宝贵3分的同时,也让球队近9场比赛保持不败。本轮过后,深圳队取得了9胜6平3负,积33分的成绩,紧追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位列第三。排名稳固在三甲,这对于王宝山自然相当不容易。而要达成冲超目标,恐怕还得一场接一场地拼。本周末迎战同省的中甲小兄弟梅州客家,深圳会痛下杀手吗?梅州客家上轮主场小负石家庄永昌,此役战后,梅州客家3胜7平8负,积16分,排在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严峻。攻防能力对比,深圳佳兆业18轮打进41球,失21球;而梅州客家则打进15球,失21球。进攻端,深圳处于绝对上风,而防守端,双方旗鼓相当。上半程首回合,深圳佳兆业曾经在客场以1-0击败对手拿到3分。此番再次相遇,是深圳实现双杀,还是梅州客家全身而退?让我们拭目以待。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22日19: 35

比赛地点:裕彤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上周末,石家庄永昌反客为主小胜梅州客家,而北京北控则在主场憾负武汉卓尔。此役过后,永昌8胜7平2负,少赛1轮的情况下拿到31分排名第五,而北控则是6胜2平10负,积20分,排名第9。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永昌17轮打进23球,失18球;而北控则是18轮打进25球,失31球。进攻端,两队难分上下,而防守端永昌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两队在北京北控主场曾经互交白卷。此番再战,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永昌自然不想错过拿3分的机会。

武汉卓尔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5

比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上周末,武汉卓尔反客为主,战胜北京北控。此役过后,卓尔9胜4平5负,积31分排名第6;而浙江毅腾坐镇主场,结果以0-1不敌大连一方,陷入不胜怪圈。本周末客场挑战武汉卓尔,或许会遭遇同样艰难的挑战。本轮过后,浙江毅腾5胜4平9负,积19分,仍然没有脱离保级圈。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卓尔18轮打进31球,失23球;而毅腾则是打进15球,失23球。进攻端,卓尔占据较大优势,而防守端,双方平分秋色。上半程首回合,浙江毅腾坐镇主场以2-1战胜武汉卓尔。此番卓尔重新回到主场,要想实现报一箭之仇的目标,恐怕并不容易。

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0

比赛地点:青岛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青岛黄海、大连一方均客场挑战对手,结果双双斩获了3分。青岛黄海客场4-3击败新疆雪豹,拉基奇上演2射一传的绝杀好戏,一场迭荡起伏精彩的比赛之后,青岛黄海以10胜2平6负积32分的成绩紧追前三甲,仍然对冲超目标保持足够的希望与信念。而领头羊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毅腾,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击败对手拿到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本轮过后,一方拿到了12胜4平1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40分。两队攻防能力比拼,黄海18轮打进32球,失23球;而一方则是17轮打进了30球,失12球,进攻能力方面,两队难分伯仲;而在防守端,大连一方明显处于优势地位。上半程首回合,大连一方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青岛黄海。此番黄海坐镇主场,能否报一箭之仇,值得关注。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