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C罗空降中超天王山之战 赛前将拜访恩师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2日,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这也是一场榜首大战。比赛结果很有可能对两队夺冠形势产生重要影响。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个看点,天王巨星c罗将空降中超赛场观看本场比赛。

按照计划,c罗将在比赛开始前四十分钟抵达上海8万人体育场,c罗到达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拜访曾经担任过葡萄牙主教练的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

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对于本场比赛也非常重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执行局局长马成全、中超公司总经理陈永亮、副总经理严佩学等人都将亲自出席本场比赛,C罗也将向中超联赛赠送专门定制的战靴。

在恒大与上港两队热身结束后,C罗将正式亮相在八万人体育场的球迷面前, 并且与两队球员代表互相交换礼物,最后C罗将把纪念版足球踢给现场球迷。可以肯定的是,本场比赛会因为C罗的到场更加引人关注。(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