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5大外援准备榜首之战 张琳芃能否首发成疑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2日,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两支球队目前分别排名第一、第二名,绝对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天王山战役。

广州恒大队对于本场比赛非常重要,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专门进行了人员轮换,绝大部分主力球员都没有参加与富力队的足协杯比赛,虽然斯科拉里并不承认是为了保留实力准备与上港队的比赛,但是大家都能够看得出斯科拉里对于此战的重视程度,毕竟本场比赛是关系到冠军争夺的“6分之战”,谁能击败对手,势必占得先机。特别是恒大队如果能够获胜,则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恒大队的绝大部分主力都来到了上海,其中包括保利尼奥、高拉特、金英权、阿兰、穆里奇这5名外援全部随队出征,看得出斯科拉里也是希望球队的完整阵容能够一直在一起训练。由于本场比赛对手拥有胡尔克这样的超级外援,所以恒大不排除可能派上韩国外援金英权出任中后卫。

从赛前的训练来看,恒大队的气氛非常好,大家并没有受到足协杯失利的影响。毕竟足协杯还有第二回合,恒大还有希望在主场扳回。另外,足协杯的对手是同城的富力队,即使最后真的是富力队进入四强,也同样都是广州球队。

与上港队的战前最后一练中,大家意外发现,主力后卫张琳芃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经过了解后得知,张琳芃留在酒店内休息,能否参加明天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从过往的类似情况来看,只要身体没有太大问题,张琳芃都会出战这种重要的比赛。

此外,参加足协杯比赛的球员中,王上源、张成林没有随队出征,不过球队阵容非常整齐,并不会对比赛备战造成影响。倒是上海炎热的天气让所有人都感到有一点吃惊,就在恒大赛前训练的时候,地表温度甚至已经达到了40度。而未来几天,上海也将连续持续高温,这样的天气对于这场比赛也肯定会带来一些影响。(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