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新援明天会首发登场 中超100场希望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本场比赛也是曼萨诺执教的第100场中超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首先表示:重新回到主场面对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不错。我们在上一场失利后,希望明天的比赛重新获得胜利得到三分。今年华夏幸福的预算和投入,以及新援都很不错,去年的外援班底也不错。他们也是准备冲击亚冠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也是很优秀,所以明天比赛对我们很艰难,希望明天到场的观众为我们加油助威,帮助我们取得一场胜利。

明天的比赛将是曼萨诺执教的第100中超联赛比赛。对此这位西班牙老帅表示:记得当时刚刚来到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是带领北京国安1-0战胜了长春亚泰。希望明天的第100场比赛也有一个好的结果。也希望我在北京和申花的执教经验,能够帮我在贵州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明天的比赛中,新外援苏亚雷斯将首发出场,这位贵州新援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并表示自己和球队在一起也训练了几场,目前感觉状态还不错。希望明天的比赛,到场的球迷朋友能够和我们一起赢得胜利。

曼萨诺谈到这名新外援时也表示: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他们都在前段时间在欧洲进行了训练,来到中国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恢复,相信他们会很快的进入比赛状态。(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