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老总:之后将提高赢球奖金 希望大家放下包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联赛第18轮即将如期上演,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来一场关键战役,对手是辽宁沈阳开新。今天上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前往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全体成员。张近东希望全队上下要认清形势,要求放下包袱,为荣誉而战,做到每场必争,每分必争。

目前,江苏苏宁以1胜8平8负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15位,在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苏宁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按照往年的情况,苏宁必须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8场以上胜利,确保拿到24分才能保级。

张近东表示,全队上下要认清形势。“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所以每一名球员在场上的发挥、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关乎保级大局,关乎球队和每个球员个人的荣誉。”

张近东还强调,球队要放下包袱,为荣誉而战,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为必胜之战。“我相信大家的实力,在很多场比赛中大家并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出现问题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坦诚面对困难,知难而上,不能重复的犯错,每一名队员都要主动快速调整,肩负起推动球队前行的使命。”据悉,张近东在与球队沟通时还表示,将提高每场比赛赢球奖奖金标准。

明晚进行的联赛第18轮比赛,对于江苏苏宁和辽宁沈阳开新来说可谓是一场至关重要的6分之战。目前,辽宁队在积分榜上领先江苏苏宁2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游走于保级区,他们急需通过一场胜利来终结此前的6连败,并巩固自己的领先地位。

同样,江苏苏宁也渴望胜利,不仅可以在积分榜反超对手,达到暂时脱离保级泥潭的目的,还可以在完成复仇的同时,起到减压扭转士气,增强信心的作用。(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