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战亚泰避双线3连败 巨人杀手乘胜追击冲4连胜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7月22日19点35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鲁能双线遭遇连败,而亚泰联赛中取得三连胜,马加特的球队要想拿到胜利难度不小。

交战记录: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23次,鲁能的成绩是11胜8平4负。本赛季首次交手,山东鲁能凭借西塞的2个进球2-0取胜。

本场再次考验马加特用兵

本场再次考验马加特用兵

鲁能遭魔鬼赛程本轮非胜不可

山东鲁能近期的战绩并不好,之前连续被贵州恒丰智诚以及河北华夏幸福逼平,虽然接下来在客场击败了天津亿利,也在客场对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一度有机会终结比赛,但后防球员关键时刻还是出现了错误,最终1-2输给了对手。鲁能虽然输给恒大,但外界对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予以认可,认为球队只要继续打出这种表现,还是有机会继续位列四强行列的。

但在本周和上海绿地申花的足协杯上,马加特有些大意的轮换了阵容,结果新阵容表现糟糕,被申花打得体无完肤,最终以1-3败下阵来。首回合以2球劣势输球,意味着鲁能已经很难进入四强。球队要想获得下赛季的亚冠席位,最少要争取进入到新赛季的中超前四。

打完本轮和亚泰的比赛后,鲁能还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然后足协杯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接下来中超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可以说,这段赛程相当艰苦,对鲁能来说是个比较大的挑战,如果球队继续这段时间的状态,很有可能被身后的国安以及富力追上,逐渐远离前四。

足协杯对阵申花,马加特竟然轮休了塔尔德利,结果西塞完全找不到状态,佩莱也完全迷失在个人的缠斗中。这一次主场对阵亚泰,相信马加特会让佩莱以及塔尔德利联袂首发。

亚泰近期状态火热

亚泰近期状态火热

巨人杀手状态正佳冲击四连胜

长春亚泰一度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一,但在前任主帅李章洙下课,由陈金刚执教球队后,他们爆发了惊人的能量。亚泰在过去的6轮比赛中保持不败,目前积22分已经升至第9的位置,远离了降级区11分,可以说已经是保级无虑。

尤其是过去的3场比赛,亚泰连续击败了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以及广州富力,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在这3场比赛中,球队头号杀手伊哈洛终于找回了英超杀手本色,3场比赛打进4球,上轮对阵富力不但打进2球,最后时刻更是上演绝杀。强壮的身体以及出色的抢点能力,都是他不断进球的资本,本轮他对鲁能防线也会施加不小的压力。

现在的亚泰的确是不容小觑,除了伊哈洛外,范晓冬、胡斯蒂以及谭龙也是状态出色,胡斯蒂的中场组织以及调度,谭龙的肋部奔袭以及切入,都会给鲁能防线制造麻烦。本轮在客场比赛,他们扎好篱笆抓好防守再打出有效的守转攻,相信有机会拿到一波四连胜。(宇文树学)

预计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泰山队:25-王大雷; 34-李海龙(U23)、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6-王彤、22-蒿俊闵、39-姜嘉俊;9-塔尔德利、19-佩莱

长春亚泰队:23-吴亚柯;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17-范晓东;27-张力、21-何超;29-谭龙、10-胡斯蒂、37-周大地(U23);9-伊哈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