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发布主场战恒大海报:勇攀高峰 缺一不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拉开战幕,上海上港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中超豪门6冠王广州恒大。这是一场本赛季中超赛场上的天王山之战,两队目前实力所至,注定这场巅峰对决万众瞩目。此战,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推出了官方海报,主题“缺一不可”。

海报画面上一块块金色的英文单词条,如同积木一样,累积搭建直到中超顶峰。一场硝烟必然弥漫的大战,上港却选择了不动一兵一卒的海报画风,用一块块英文单词积木条搭建坚实向上的立方体直到顶峰,传递着冲击冠军、挑战冠军前,上港全队只专注于严格要求自己的态度。一句“勇攀高峰,万般品质,缺一不可”意味深厚彰显强大气场。

在上港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推出此战这张海报的同时,上港足球俱乐部也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样一段不失坚定决心且隐隐感受到有些深意有些高度有些情怀,似乎也有些无奈的文字:“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勇攀高峰,万般品质,缺一不可。”

“勇攀高峰,万般品质,缺一不可。”这12个字,连在一起,清晰可见无论身处什么样的困境之中,上港对于“高峰”从未放弃过追求的决心;这12个字,连在一起也同样清晰的传递着另外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号:无论艰难险阻,冲击顶峰的过程中,不要遗失任何一个美好的做人品质,带着一个不少的美好品质冲击到顶峰的过程才会让人生更有意义,才能够让冠军更有价值。

在上港的海报上,万般品质的立方体上,积木条可见的英文单词里,有勇敢,智慧,无所畏惧,力量,争取,自信等等,当然结实的立方体里,还有许多许多无法一眼呈现的美好品质,对于所有美好的品质,上港全队都会积极追求,渴望通向顶峰的上港搭建的不仅仅是登高阶梯,而是底盘扎实基础稳定的立方体。

此战恒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港可谓形势危机,刚刚在天津全主力出战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比赛的上港身心受挫,0比3输给权健,上港遭遇的打击一定不仅仅是主力队员身体上和心理上的打击那么简单。现在的上港索性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就只带着万般美好品质踏上赛场,全力以赴出战比赛,或许就足够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