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孙祥已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稍作调整将重返赛场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上港势不可挡

我们一直在问,队长去哪了?队长还回来吗?

等了那么久,孙祥终于回来啦!

还需要讲什么?和我一起泪流满面吧!

7月20日深夜,上港俱乐部传来好消息,队长孙祥已经战胜了病魔,体内几乎无肿瘤。稍作调整之后将会随队训练,重新回到赛场。

自本赛季开始上港方面宣称孙祥因为个人身体原因暂别赛场以来,已经半年多的时间。对于他的消失和后来传出的生病消息,让多少上港球迷为之担心。

就连当时问及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他也只是表示孙祥如果康复肯定会回归俱乐部,至于担任什么职务暂时不能确定。让人为之担心,孙祥的病情严重并不乐观。

而现在我们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孙祥的双胞胎哥哥孙吉近日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孙祥有望复出!

在年初冬天,关于孙祥病重的消息四起,让人意外这个上港的模子怎么就突然倒下了?我们的队长去年还带领我们拼杀,说好的这个赛季一起夺冠,他怎么突然消息了?

多少人从那时起,开始为队长担忧,为队长祈福。甚至我们选择在生命面前,只希望他能够身体健康。

如今,孙吉的回应也证明了队长完全康复,重新回到赛场拼杀指日可待。

我们怀念那个带领我们大杀四方的队长,我们更期待队长能够健康的与我们一起见证上港的荣耀!

如今,上天眷顾了上港人,队长赢了,我们赢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