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客战申花海报:三局两胜 京沪大战第三场来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周末客战上海申花比赛海报:三局两胜,7月23日(本周日)国安将客场挑战申花,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联赛第3轮国安主场2-1击败申花,足协杯第4轮国安客场0-1不敌申花,这次第三度交手,谁能笑到最后?

7月23日(本周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两队迎来本赛季三度交手,此前两队各自在主场获胜,联赛中国安2-1击败申花,伊尔马兹打入两球,足协杯中申花1-0淘汰国安,瓜林打入唯一进球,第三次交手,京沪大战胜负难料。

施密特上任后,国安连斩广州恒大、贵州恒丰智诚,可以说目前状态正佳,前锋索里亚诺更是2场打入3球,不过上海申花虽然上轮联赛0-3输给天津权健,不过在昨晚的足协杯他们3-1客场斩落山东鲁能,士气也有了极大回升,这场虹口的京沪大战,两队都志在三分。国安发布的《三局两胜》海报中,一个石头剪刀布的PK跃然纸上,而出石头的那只手上纹着国安队徽,国安俱乐部求胜的信念不言而喻。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