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远征虹口施密特剑指3连胜 伊尔马兹流言无碍备战

《足球》报

关注

记者刘翔宇报道 国安下半程开局两连胜,这样的结果很多北京球迷想不到,甚至连施密特本人都直言“意外”。前半个赛季,球队一直在波动中,半程过后陷入了低谷,而目前面貌一新的国安却正处于极速拉升的状态,这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极为有利。本周末,国安将客场对阵申花,施密特要连过三关。

上一轮战胜贵州恒丰智诚,随后张稀哲大婚,双喜临门,施密特给球员最好的礼遇就是一整天的假期。假期过后,施密特收起了慈眉善目,训练继续上量。

经过两周的魔鬼训练,队员已经逐渐适应了新教练团队的“套路”,训练时间并不是很长,但训练节奏和质量都很高,通常一堂课下来总会有几个累趴下的。队里现在形成了良性竞争,每个人都不希望掉队。而且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适应施密特的训练方式,说明国安球员还有继续“加量”的空间。

“从第一天开始训练之后,队员们都表现得非常努力,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训练当中。”施密特对于球员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十分满意,同样满意的还有过去两场比赛的结果,“从过去两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好,甚至让我感到有些意外,球员们的执行力也非常高。另外,球队在过去两场比赛展现出的团队精神也让我感到高兴,这是任何一支强队都需要具备的素质。我们以后还需要继续保持,到目前为止我非常满意。”让严谨苛刻的德国人连续几次提到非常满意,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球队气势正旺,下一轮将面对老冤家申花,从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国安明显要更胜一筹。

阵容方面,除了伊尔马兹依然在禁赛期,于大宝因伤将会继续缺战,其他的球员都可以出战。两战过后,施密特的阵容和打法都有了大概的模样,想必对阵申花时变动也不会很大。近期传出了伊尔马兹有意返回土耳其的消息,这并不会对球队产生影响,土耳其人依旧在合同期内,最起码下半个赛季将会继续为国安征战,另外,索里亚诺在施密特到来之后状态神勇,这也会让国安在伊尔马兹去留问题上多了一些砝码。

对阵申花的比赛,将会是对施密特治下国安防线的最好检验。过去两场比赛,国安都零封了对手,恒大整体状态低迷,贵州几乎没有打出几次像样的反击,两个对手都被国安的进攻气势所压倒,有些束手无策。申花上一次面对国安时就采取防守反击的态势,这一次申花要在虹口再度打起防反也并不意外。曹赟定、莫雷诺和特维斯等人都是反击的好手,在进攻端申花要明显强于国安的上一个对手贵州智诚,国安要小心对手突施冷箭,尤其在整体压上的时候,国安的防线其实并不稳定。另外,过去两场比赛,国安都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赢球,一旦先丢球,施密特的球队能够踢逆风球还有待观察。

国安阵容相对齐整,而且球队现在气氛非常好,大家都希望能够打出这个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申花虽然在足协杯上用一场客场大胜挽回了士气,但体能上难以保证。此消彼长,国安期待的三连胜,并非没有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