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越悍将刘禹辰荣升奶爸 喜得千金大玩自拍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第12人APP

7月19日早晨,大连超越左后卫刘禹辰荣升奶爸,妻子宋晓雪在大连百佳妇产医院顺利诞下女儿,分娩过程顺利,母女平安。

这个“足球宝贝”是刘禹辰夫妻的第一个孩子,为了让妻子能更加舒适的生下宝宝,刘禹辰特意为妻子选择了百佳妇产。从产检开始百佳妇产的产科门诊、产科病房、助产士、麻醉科、新生儿科以及超声影像科六大科室的专业医疗团队就进行了全方位的专属监护,为整个分娩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喜欢大连超越的球迷都知道,刘禹辰球技出众,在上周日大连超越对阵呼和浩特小草的比赛中,第81分钟,正是刘禹辰送出的精妙传中,董志远门前头球破门,帮助超越扳平比分,取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一分。如今刘禹辰喜得千金,超越奶爸团又添一员,期待接下来的赛程奶爸刘禹辰在球场上能有更精彩表现!

崇尚自然,孕育梦想。作为大连百佳妇产医院的合作伙伴,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愿意和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一起努力,为大连的体育、医疗事业保驾护航,让大连地区的广大球迷朋友们在享受绿茵场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国际医疗服务带来的快乐。领域不同,意义相同,坚守那份不变的信念,为这座钟爱的城市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