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博阿斯:裁判表现让人难以置信 力争次回合扳回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傍晚18点,2017年中国足协杯八进四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30分钟帕托禁区线怒射被颜骏凌扑出,王晓龙补射得分。第72分钟,孙可左路送球,无人看守的帕托在葫芦顶附近起右脚射门得分。第86分钟,孙可再次左路送球,帕托禁区线上起右脚怒射梅开二度。最终天津权健主场3比0战胜上海上港,主客场两回合赛事占有先机。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祝贺天津权健在主场取得很好的结果,这让我们第二回合变得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会尽全力将局势扳回来。在对方一球领先之后,我们曾经有过一个进球,可惜被吹成了越位,之后有一个点球也没有吹。两队的发挥都不错,但裁判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如果武磊的进球有效的话,最后可能是1比1的比分,这又将是另外一种情况。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十分不利,但是我们还是会去做很多工作,第二回合在主场努力将比分扳回来。”

此战之后,上港将在三天之后面对中超联赛的巅峰对决,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这场失利之后,主帅如何调整球队的心态和士气,迎战中超的关键一战?博阿斯说:“面对今天的结果,我们还是要往前看,因为每场都有可能赢,也都有可能输,最重要的是去踢好下一场。我们是联赛中的强队,要争取接下来的比赛有好的结果。下一场球队将面对六次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我们肯定会好好准备。”

博阿斯心中今天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在哪里?面对这个问题,博阿斯坦言:“对方的第二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当然三个失球也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有些问题。第一个是后卫线在门将脱手后,没有给予足够的保护,后面两个球都是在禁区前的弧顶处防守出现问题。虽然帕托的两脚射门都非常漂亮,但我们在防守上应该做得更好一些。”(曲小尤 发自天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