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职业生涯首战+登场即进球 鲁能青训小将闪耀一击

新浪体育

关注

2-2战平江苏苏宁,排名中甲中游的上海申鑫算是爆了一个冷门,职业生涯首战就进球的柏天赐,则给了所有申鑫球迷、鲁能球迷一个惊喜,这名刚刚租借加盟球队的98年新星,第66分钟替补登场,首次触球就完成头球破门,帮助申鑫1-1扳平比分,进球后他也脱衣狂奔庆祝。

在刚刚关闭的夏季转会窗口,上海申鑫从山东鲁能租借来了下个月才满19岁的柏天赐,今晚足协替补登场是柏天赐的职业生涯首秀,而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他的首秀、首次触球就完成了进球。第66分钟,申鑫主帅胡安用柏天赐换下了潘超然,20秒后柏天赐第一次触球,就在禁区内接到叶重秋传中,力压防守球员头槌破门,柏天赐也激动地脱衣庆祝,一身健硕的肌肉让人羡慕。

1998年8月出生的柏天赐,是鲁能青训出品的又一新星,2014年全国U17联赛,柏天赐打入8球帮助鲁能拿到了亚军,2016年潍坊杯面对皇马青年队,柏天赐打入制胜一球,帮助鲁能3-2击败皇马青年队。

赛后接受采访,柏天赐表示:“我也是职业联赛第一场首秀,然后准备的挺长时间了,包括上一场联赛也准备了挺长时间了。今天刚上来有点意外,也没想到自己那么快就会取得进球,感谢主教练能给我这个机会,很开心。”毫无疑问,柏天赐等待很久了,等待在职业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能力,在强手如云的鲁能,他很难有机会,但在申鑫他获得了机会也把握住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没有说错。赛后柏天赐更新微博写到:“还是那句话我叫柏天赐,鲁能出品。”希望这个鲁能出品的新星,能够继续闪光下去,未来还有更大舞台等着他。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