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达洛尼:不考虑已经晋级因素 上场就要全力争胜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国之队官方微信号)

7月17日,中国U22国家队已经顺利抵达柬埔寨首都金边。明天,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J组就将在金边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U22小将们将先后与柬埔寨、日本和菲律宾展开争夺。

今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为出征亚预赛的U22国家队推出了官方宣传视频——正是男儿奋发时,为国出征,长风纵歌。

中国队作为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的东道主,并不背负预选赛出线的压力。但这次预选赛将是小将们极好的点将台练兵场。

1995年龄段的小将们如今已经开始驰骋职业联赛的赛场,但对于未来漫长的征途中,唯有继续奋发向前,让这段青春的热血燃烧,不辜负这最美好的年华。此时再不奋发,更待何时?

赛程

7月19日 19:30(北京时间)

中国U22 vs 柬埔寨U22

7月21日 16:30(北京时间)

菲律宾U22 vs 中国U22

7月23日 16:30(北京时间)

日本U22 vs 中国U22

赛前声音

今日中午,U22男足主帅马达洛尼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中国作为决赛阶段比赛的东道主,我们实际上已经进入了决赛阶段比赛。希望利用本次预选赛,帮助球队获得更多国际比赛经验,我们也期待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帮助球队不断成长,到了一月份决赛阶段比赛,我们能够成为主角。能够来到柬埔寨同其他球队同台竞技,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也迫不及待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对于球队的情况,马达洛尼坦言非常了解,“即便我们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圈,但是我们还是会把最好的U22球员带到柬埔寨,再加上几名U20的球员,我们了解到球队肯定还有进步和成长的空间。我们将把这次比赛当做一次正规的预选赛,不会考虑已经晋级的因素,会全力以赴去争取一张晋级的门票!”

中国U22与柬埔寨U22的首轮较量将于北京时间7月19日19:30打响,对此,马达洛尼强调,“一旦我们踏上了赛场,胜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我的球队也是一样,最终也是为了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通过这三场比赛的积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一月份决赛圈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