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暴力鸟:在恒大非常开心 合同剩4年想赢更多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关于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采访,采访中暴力鸟也解答了当初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自己选择了恒大,巴西人表示,自己一直很享受在中超的一切,在恒大非常开心,自己的合同还有四年才到期,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

被问及到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加盟广州恒大淘宝时,保利尼奥说道:“如今有很多球员都来到了中超,而在2015年我做出这种选择时大家都问我,你干嘛要去中超,英超联赛可是顶尖水平的,我之所以来到中国,是因为我想离开英格兰,离开托特纳姆,如今越来越多的高水平球员加盟到中超,联赛的水平也随之水涨船高了,我觉得未来三到五年会有更多顶尖球员来到中国踢球,到时中超的水平又会更上一层楼。

巴西国脚表示自己再恒大非常开心,合同还有四年,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两年前我来到中超,此后就一直很享受在这里的一切,因为从英格兰刚来时,我很担心这里的足球理念会有很大的不同,当然两者确实是有差别的,但我在恒大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国脚级球员,我的合同还有四年才到期,我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

此前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国外媒体就报道了关于西甲豪门巴萨有意引进保利尼奥的消息,随后许家印明确指出,他本人和俱乐部都理解支持保利尼奥前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的愿望,但目前正是恒大赛季冲刺期,所以一切只能在赛季结束后协商操作。保利尼奥目前唯一的任务是帮助恒大队实现既定的赛季目标。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