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鑫主帅:尊重但不会畏惧苏宁 首回合争好成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7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即将率先打响。今晚,申鑫主帅胡安携阵中后防大将胡鸣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鑫主帅胡安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非常渴望能取得胜利,足协杯8强中,我们是目前唯一的一支中甲队。大家都知道,足协杯比赛是一百八十分钟比赛,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我们很清楚苏宁是一支中超强队,他们本赛季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非常好,去年他们取得了足协杯亚军,明天的比赛,我们尊重对手,但是不会畏惧对手,我们要在首回合比赛中踢出好的成绩。”

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鑫大将胡鸣飞,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从上一场足协杯淘汰绿城后,知道接下来要和江苏苏宁踢足协杯1/4的比赛,就非常兴奋,希望明天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苏宁阵中拥有特谢拉、R马丁内斯、穆坎乔几位攻击力出众的外援,对于对手的攻击力,申鑫主帅胡安坦言:“我们知道苏宁拥有非常强大的锋线组合,所以我们会严阵以待。对于足协杯,首回合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少丢球,之后回到主场,我们才有会有机会。”(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