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桑格尔破僵董志远扳平 超越1-1呼和浩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19时35分,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八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处保级区边缘的呼和浩特队。两队的比赛战术相对保守,呼和浩特队利用主队失误由桑戈尔先下一城。落后的大连超越全面反扑,并在第82分钟由董志远扳平比分。最终,大连超越队在主场1-1与呼和浩特队战平。

上轮联赛,大连超越队在主场四球惨败北京人和,球队也遭遇了五轮不胜。赛季初大连超越队曾连败冲超热门球队,保级前景一度极为堪忧,但正是从球队在客场战胜呼和浩特开始,超越队又重新振作,目前球队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比倒数第二的丽江飞虎多四分,排名第十一位。呼和浩特队上轮联赛被延迟举行,球队以逸待劳在体能方面有较大优势,但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不佳,两平六负未尝胜绩。两队在历史上曾交手三次,大连超越队两胜一负略占优势。本场比赛,王毅继续作为大连超越队的首发门将登场,老将胡兆军坐镇中场,从大连一方队租借而来的U23小将杨芳志进入首发名单。而呼和浩特方面,队长权磊缺席,多利、达维和桑戈尔联袂首发组成攻击线,他们的替补席上坐着六名U23球员。

比赛在来自北京的国家级裁判牛明辉的哨声中开始,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队率先开球,共有2236名球迷来到金州体育场观战。超越队开场后就在右边路打出直传,可惜力量稍大飞出底线。第2分钟,超越队在右中场获得任意球,但超越队没能阻止起有效进攻,被呼和浩特队得到球权。第4分钟,汉斯诺维奇中场转移到右路,郑剑锋在边线位置传中,博季奇禁区中路背身拿球后回做,汉斯诺维奇后插上在禁区外直接远射高出。第6分钟,呼和浩特队打出反击,中场右侧直接找左边的多利,可惜转移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8分钟,呼和浩特队左路形成威胁,多利在边路下底传中,王宏有卡位准确抢在桑戈尔冲顶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0分钟,伴随着主队观众欢乐颂的歌声,胡兆军开出本场比赛超越队的第一个角球,呼和浩特队前点解围出禁区,达维在转换中被郑剑锋推倒延误,朱子林开出后场任意球,不过因锋线球员越位告终。第11分钟,小将杨芳志在前场左路抢断分中路博季奇,博季奇控球失误不过解围球被博基奇挡了一下,插上的右后卫郑剑锋在禁区外迎球直接远射,但皮球滑门而出。第15分钟,超越队门将发动长传,博季奇控球时被侵犯,鲁斯米尔随即用董志远换下U23球员杨芳志。

双方在前十五分钟的进攻组织上都不太流畅,呼和浩特队并没有展现出三外援在进攻中的威力。第18分钟,超越队右路界外球发出,汉斯诺维奇摆脱成功,但胡兆军的传球被达维识破,呼和浩特随即在左路发动进攻,传中球打到禁区内超越队解围。超越队在中路发动反击,博季奇尽管被侵犯,但将球转移到右路,胡兆军见左路董志远无人盯防选择高球传中,可惜董志远没有形成攻门。第20分钟,汉斯诺维奇在中场积极回抢得到皮球后转移右路,但队友跑位靠前没有接到。第23分钟,呼和浩特队在中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第一点被王宏有头球点下,博季奇左路发动反击传至中路,可惜中路接应被呼和浩特队断下。第24分钟,达维在右路杀入禁区后回做,尹路接球直接远射打偏。第26分钟,薛亚男在左前场突破未果,呼和浩特队立即发动反击,尽管王宏有在与对方外援前锋的对抗中速度上不占优势,但他积极而冷静的回防挡出了射门,第二点插上的边路球员在传中时又被赵一博挡出。呼和浩特队投诉赵一博在禁区内防守时手球,但裁判不予理会。第29分钟,呼和浩特队获得极佳机会,右路直传禁区内的段杰毅,后者拍马赶到一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31分钟,汉斯诺维奇在前场碰到达维,后者倒地不起,汉斯诺维奇被裁判口头警告。趁着罗皓受伤治疗的间隙,裁判员牛明辉和球员一同进行补水,场上甚至出现了主裁判和两名呼和浩特队三人同喝一瓶水的情况。第36分钟,呼和浩特队右路发动进攻,张天翔被胡兆军推倒,右路任意球直接给到禁区,王宏有卡位准确,皮球被守门员王毅得到。第37分钟,胡兆军中路传球时,尹路意图封堵但皮球的全部力量打在脚面上,尹路痛苦倒地。第39分钟,呼和浩特队右路长传前场,王宏有退步过程中轻盈倒钩解围。第40分钟,王博在中场战术犯规撞倒张健,裁判吹罚犯规但没有出示黄牌。超越队连续在前场打出进攻威胁,但始终没有形成有效射门。第43分钟,福尔曼在后场出现失误,他在桑戈尔的逼抢下丢球,桑戈尔带球突袭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呼和浩特队利用超越队的失误先下一城,场上比分变为0-1。第45分钟,超越队左路获得任意球,胡兆军直接射向后点险些破门,呼和浩特门将朱子林在扑救过程中被队友桑戈尔干扰,朱子林起身后推搡后卫罗皓,自家球员本方球门前起了争执,幸好被队友及时拦下。第48分钟,超越队队长赵一博在中场拦截时受伤,主裁判也随即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大连超越队暂时以0-1落后呼和浩特队。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客场作战一球领先的呼和浩特队开球。第47分钟,桑戈尔在右路突破,尽管对方球员有拉拽碰撞,但他依然带球前进,不过被回防的超越队员踢出底线。达维连续发出两次右路角球,超越队员防守愣神,呼和浩特队前点打门打在横梁上弹出,超越队险些再次为自己的防守失误买单。第50分钟,超越队左路打出一脚传切,胡兆军短传左路插上的薛亚男,后者小角度打门被朱子林扑出。第52分钟,呼和浩特队换人,替补席上唯一一位非U23球员牟善韬换下段杰毅。第54分钟,胡兆军中场送出写意直传,他在中场中路直接传入威胁地带,不过朱子林及时出击将球控制住。落后的大连超越加强进攻,第56分钟,连续完成传递的超越将球给到中路的汉斯诺维奇,汉斯冷静观察到左路的空挡,薛亚男迎球射门被朱子林扑住。随后,超越队反复加强攻势,但呼和浩特也抓住机会打反击。第59分钟,客队打出反击,超越队门将王凯冲出禁区将球踢出边线。第60分钟,福尔曼带球插上后传给郑剑锋,可惜右边后卫一脚盲目的直传被朱子林将球得到。

第62分钟,超越队在左路打出快速反击,董志远与石继玮对脚后者赶在发球前倒地,超越队的反击被化解。随后石继玮在禁区外再次倒地,被担架抬出,鲁斯米尔进行第二次换人,左后卫刘禹辰替换张健上场。第66分钟,连续倒地的石继玮被换下,罗安东披挂上阵。超越队在右路形成进攻,解放到前场的薛亚男在右路推进,底线后回扣晃过防守球员传到后点,可惜汉斯诺维奇没有得到皮球。随后,尹路在身体接触后又倒地不起,但在担架上场后又自己走出场地。第69分钟,汉斯诺维奇在中路踢倒桑戈尔被裁判员警告,尹路快速发出任意球,但桑戈尔越位。第70分钟,汉斯诺维奇中场长传,但却阴差阳错形成射门。第71分钟,汉斯诺维奇发动进攻,超越队第一波进攻未果,郑剑锋在右路发起二次进攻,他的传中寻找中间的博季奇,可惜这名中锋在争顶时推倒对手被裁判吹罚犯规。第74分钟,呼和浩特中场蹬踏,超越队发动进攻,胡兆军传出过顶球,左路的董志远抓住对手冒顶的机会前插头球摆渡,可惜队友插上稍慢,朱子林将球没收。第75分钟,超越队连续在门前形成威胁,可惜董志远和博季奇的射门都没有得分,呼和浩特队门前风声鹤唳。

第77分钟,呼和浩特三名外援抓住超越队传球失误形成反击,可惜在禁区前传球力量偏小被超越队后卫断下。第80分钟,呼和浩特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罗安东又被余文鹤换下。第82分钟,大连超越队的努力终于转化为进球,胡兆军右路转移中路,博季奇停球给到汉斯诺维奇,汉斯得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刘禹辰,刘禹辰在左边路送出精准传中,董志远在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进入网窝,大连超越队将比分扳为1-1平。进球后,董志远被盛军换下,鲁斯米尔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87分钟,两队打出背靠背反击,可惜两队都在前插过程中越位。第88分钟,超越队后场断球长传前场右路,薛亚男在一对一突破时失败,呼和浩特获得门球。尽管超越队全力进攻,但在伤停补时的三分钟内并没有再次攻破球门,除了呼和浩特队门将朱子林因拖延时间获得黄牌外,比赛再无亮点。最终,大连超越队在主场1-1与呼和浩特队战平。下一轮,大连超越队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而呼和浩特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保级区球队丽江飞虎。

进球信息

第43分钟,呼和浩特队,桑戈尔前场反抢成功突袭推射得手。

第82分钟,大连超越队,董志远接刘禹辰传中头球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第80分钟,33-王宏有

呼和浩特:第92分钟,16-朱子林

双方首发:

大连超越:22-王毅;19-郑剑峰,16-福尔曼,33-王宏有,5-薛亚男;3-赵一博(队长),14-胡兆军,6-杨芳志(U23)(第15分钟,20-董志远;第81分钟,29-盛军),4-汉斯诺维奇,28-张健(第64分钟,21-刘禹辰);9-博季奇

替补:1-崔凯,18-范培培,20-董志远,21-刘禹辰,29-盛军,37-谢兆宇(U23),46-曲伽辰

呼和浩特:16-朱子林;3-罗皓(U23),5-石继玮(U23)(第66分钟,19-罗安东;第80分钟,14-余文鹤),27-王博(队长);17-段杰毅(第52分钟,25-牟善韬),35-邹宇成,23-尹路,4-张天翔;10-多利,12-达维;15-桑戈尔

替补:1-陈昶(U23),13-雷卢德坤(U23),14-余文鹤(U23),19-罗安东(U23),20-胡昊(U23),25-牟善韬,30-耿天明(U23)

(华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