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德国球迷不满中国U20踢地区联赛 上书德足协申诉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德国足协在官网上正式确认,中国U20选拔队将参加下赛季的德国西南地区联赛,不过这一决定引起了德国球迷的不满。

据《图片报》报道,德国多个球迷组织联名上书德国足协,表达了抵制的情绪,他们在给德国足协副主席齐默曼的公开信中写道:西南区组委会更看重自身利益,而不是从各个俱乐部的角度出发,没有和各家球队讨论就擅作主张,并且拒绝倾听意见。

据此前报道,中国U20选拔队与德国西南联赛球队的比赛不计入联赛积分,每个队都将获得补助,此外产生的额外费用,可以向德国足协申请。德国球迷表示,德国足协的这种过度营销行为,需要立即停止。

无独有偶,斯图加特踢球者、科布伦茨和瓦尔多夫曼海姆3支球队明确拒绝和中国U20比赛,所以中国U20选拔队下赛季只和西南区的其余16支球队进行比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