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苏宁冲突还原 李昂挑衅手势+伊尔马兹挥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较量,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江苏苏宁,比赛最后时刻两队发生冲突,伊尔马兹被追加红牌,李昂被追加一张黄牌,赛后慢镜头回放显示伊尔马兹冲突中疑似挥手打了李昂一下,李昂则不断用言语+手势挑衅伊尔马兹。

事情要从全场比赛最后一次进攻看起,伊尔马兹认为苏宁球员禁区内假摔诈伤,并未将界外球归还给苏宁,赛后李昂用言语+手势回击伊尔马兹,情绪已经失控的伊尔马兹挥手打到李昂,后者倒地引发双方球员冲突,国安多名队友拉住伊尔马兹,避免了事件的继续扩大,随后主裁判对李昂追加处罚黄牌,对伊尔马兹追加处罚红牌。

看台上的国安球迷对着球场竖起中指,表达了情绪上的不满,一场0-0的平局以冲突收场,这也是两队都不愿意看到的,而且足协近期严打球场冲突,两队球员或许都会被调查。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