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众将声援奥斯卡或招罚单 已接违纪听证通知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球员可能又要因为自己的行为惹来罚单了。6月25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来访的河南建业。比赛结束后,上港球员身着特制T恤声援被禁赛的奥斯卡和傅欢。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微博透露,足协已经就此行为召唤上港出席听证会,存在被追罚的可能性。

肖赧表示:对于”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的中文译解,可能大家有不同说法,但无论哪种更准确,上港球员穿着印有这一英文标语的圆领T恤,都已经给自己或本俱乐部找来了麻烦。今天下午,中超公司竞赛部门有关人士通知上港俱乐部,参加于本周三(28日)在京举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违纪处理听证会,意味着此举理论上存在被追罚的可能性。

同时肖赧还认为:球员穿什么衣服在其它场合,足协无权干涉,但如果穿着带有特殊字样的服装进入职业联赛赛场,那足协恐怕就会依据各种规则规范具体行为。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并没有确认上港球员身着那种印有英文字样的T恤衫是否违纪,也没有针对具体哪个队员或者个人……总之,一切静观其变吧!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