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多达7人曾是鲁能旧将 鲁能放假两天迎利好消息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6也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广州恒大昨晚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中超联赛10连胜。手握10连胜的恒大将挑战中超最长连胜纪录,2006年巅峰时刻的鲁能创造过13的连胜。

可巧合的是,恒大在未来的第三场比赛,也就是冲击13连胜的节骨眼,恰好是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届时“13”这个数字能否打破,自然需要看鲁能的脸色。两队的比赛时间是7月15日,而这之前恒大将会客场对阵天津权健和北京国安,这两个对手并不是很好对付,一个是中超新贵,另外一个则是老牌劲旅。

而客场0-2不敌广州恒大,华夏幸福也终结了近期的四连胜,雪上加霜的是,华夏后防大将任航、赵明剑,及外援拉维奇因为红黄牌停赛的原因错过下一轮对阵鲁能的比赛。

与恒大的比赛中,拉维奇、赵明剑和任航先后吃到黄牌,拉维奇和赵明剑将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而任航因两黄变一红无缘下轮比赛,加上铁卫金周荣受伤下场,伤势并不明朗,下轮主场战鲁能,华夏幸福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

目前鲁能全队在假期中,与贵州队的比赛结束后,主帅马加特给全队放了两天假,毕竟之前球队一周三赛,队员身体普遍疲惫。客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看点较多,且不说两队争夺亚冠资格的正面交锋,单是对手阵中耿晓峰、阿洛伊西奥、杨程、杜威、罗森文、高准翼、赵明剑这7名前鲁能球员,温情的话题就十分有看点。年轻的门将周煜辰租借期满,已经回归鲁能效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