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获封绰号“落后惹不起” 超强稳定性傲视中超

信息时报

关注

4天内再次于主场面对华夏幸福,广州恒大依旧没有让人失望。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进球,恒大2:0击败对手,豪取中超10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

此前恒大已经完成了主场连续50场不败的伟业。该队曾两次冲击联赛10连胜都功亏一篑,本场终于改写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以超强的稳定性傲视中超。

佩莱格里尼赛前曾透露华夏幸福将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抢攻,力图全取3分而归,他们做到了承诺的前半部分,确实勇敢地在天体与恒大大打对攻战且差点首开记录。不过上半场双方在各自错失了必进球机会后,0:0进入更衣室。

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和攻防组织的效率,是决定豪门战胜负的关键,恒大本赛季得了个新绰号——“场面落后的恒大惹不起”,说的就是他们善于打效率足球。恒大下半场的换人极富成效,于汉超替补郜林出战后仅2分钟就助攻高拉特打破场上僵局。后者破门之后的狂喜,也折射出这场强强对话的艰苦程度。

领先后的恒大接管了比赛,6分钟后保利尼奥助攻阿兰锁定胜局,同时也摧毁了华夏幸福的斗志。此役过后,恒大完成对华夏幸福的四战全胜,终结了对手此前的连续7场不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