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佩罗忆20年前输国安:那不是裁判决定的比赛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烽火继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晚,苏宁全队并没有前往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只是苏宁主帅卡佩罗携阵中U23小将高天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卡佩罗表示:“首先,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很开心在周中赢了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也会在近期取得一些积极和满意的结果。我们也看了对手的比赛,但是我们对自己的球队也充满自信。”

卡佩罗先生二十年前带AC米兰来过这个球场比赛,还有这方面的记忆吗?卡佩罗说:“来过两次,记忆比较深刻。”接手球队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最近每周都有比赛,卡佩罗如何通过训练和比赛尽快带领球队进入状态?对此,卡佩罗直言:“每个教练都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更多了解球员和整个球队的战术体系,我来了十几天了,通过比赛我也学会也教会我们队员很多东西。我可以看到球队正如我训练中要求中的那样在比赛中把东西打出来,我很高兴有这样的结果。”

关于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取消踩场训练这个问题,卡佩罗毫不掩饰的强调:“我们的训练是在上午,我们上午在自己训练基地训练完才过来的,我比较适应上午的训练。”

卡佩罗先生之前两次来到工体记忆深刻,当年进球队员叫谢峰是现在国安的代理主教练,您对他还有什么样的印象吗?卡佩罗笑了,他说:“我第一次来中国的第一场比赛不是裁判决定的比赛吗?你可能当时也不在场,当时有一些很多点球包括禁区中的犯规都没有进行判罚。但是我对北京国安的主教练也充满了尊重,我们也可以通过比赛看出来他们的训练也是做得非常好的。”

赛前发布会结束前,卡佩罗说:“我很高兴今天发布会在场有六位男士八位女士。说明目前足球对于女士来说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