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洪波:全队都很怀念蒂奥特 四连胜中也有不足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今天19:35,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5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对阵浙江毅腾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第6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发动快速反击,21号卜鑫后场带球半高球准确找到了高速前插的宋毅,宋毅底线附近低平球横传门前,靳辉近距离捅射偏出球门。第24分钟,现场球迷齐喊蒂奥特的名字,以此来悼念前不久去世的24号蒂奥特。巧合的是24分40秒,北京北控燕京队取得领先。阎相闯前场右路底线传中,温智豪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北京北控燕京队1-0浙江毅腾队。

第27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险情,靳辉破门得分,但边裁示意参与进攻的阎相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5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策动攻势,靳辉带球突破至前场右路底线附近横传,可惜中路无人包抄接应,球从门前滑过。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北控燕京队暂时以1-0领先浙江毅腾队。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对决,北京北控燕京队对场上人员进行了调整,外援奥科蒂替换靳辉登场。第49分钟,温智豪在距离大禁区线不远的位置为球队赢得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王建文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了毅腾队长于涛弹出禁区。北京北控燕京队在第5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卜鑫边路利用速度优势强行突破下底传中,温智豪得球完成传球接力,中路跟进的王建文推射空门得手。北京北控燕京队2-0领先浙江毅腾队!

第64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奥科蒂与王建文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王建文脚外侧送出精妙传中,奥科蒂门前轻松垫射破门!北京北控燕京队3-0领先浙江毅腾队!随后,手握三球领先优势的北京北控燕京队继续调兵遣将,崔仲凯换下了于涛。第78分钟,王建文禁区外起脚远射高出横梁。比赛最后时刻,奥科蒂获得单刀良机,他在面对出击的毅腾门将郭纯泉时,选择挑射,皮球没有越过郭纯泉。

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当值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3-0完胜浙江毅腾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首先感谢集团领导能够来到现场参加蒂奥特的悼念仪式并为球队助威!球队全体人员在蒂奥特离开之后始终对他非常怀念。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我们对他最好的告慰。虽然近期我们取得了四连胜,但是我们从中还是需要找到不足加以弥补。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与几支强队的比赛,艰苦的赛程以及困难的场景可能会经常出现,所以我们在细节上还需要做得更好!(刘浚/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