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杀器半程狂轰16球破11队城池 冲超最大砝码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5日晚上,2017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15轮比赛,上海申鑫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第5分钟,普雷西亚多补射破门1比0。阿布补时头球破门,上半场佳兆业2比0领先。第62分钟,克莱顿主罚任意球扳回一城。第67分钟,普雷西亚多反击破门梅开二度比分3比1。最终深圳佳兆业客场3比1力克上海申鑫,取得两连胜。

深圳队终于在客场拿下了久违的两连胜,本场比赛深足的头号杀星普雷西亚多再次上演光芒四射的表现,独中两元将自己的赛季进球数字上升到了16球,而联赛刚刚进行了15轮。其中普雷西亚多打破了11支球队的城池,只有人和新疆卓尔容大幸免于难。

深圳佳兆业的外援攻击群异常恐怖,但是在开局五连胜之后,深圳便与胜利绝缘,王宝山入主后他们终于又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其中中甲射手榜上的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连续两轮火力全开。

普雷西亚多不但个人能力出众,并且与队友配合默契,目前深足进攻端主要依靠锋线三叉戟+徐亮黎斐组合中间调度。普雷西亚多往往充当箭头角色,在制造威胁的同时,还不断与队友交叉换位,为队友制造杀机,跑位机器灵活,如同鬼魅一般。

深足在转会窗可能会更换一名外援,但是肯定不会是普雷西亚多,如此大杀器将成为他们冲超的最大砝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