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天意:对卡佩罗最大感受是严厉 上场就全力去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烽火继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晚,苏宁全队并没有前往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只是苏宁主帅卡佩罗携阵中U23小将高天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苏宁小将高天意表示:“主教练到球队也有一周多了,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他对于细节要求非常严厉,哪怕是任何一些小的东西都要做到最好。比赛时一些细节决定成败。现在主教练的要求我们也在尽力去做,我相信这些做好之后我们在比赛中也会有更好的结果。明天对阵北京国安,在工体,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球队会尽最大的努力拿下这场比赛。”

高天意最近有一阵子没有参加过比赛,包括在之前的比赛也尝试过其他的位置,你个人觉得在什么位置上能让你找到最佳的状态?对此,高天意说:“我其实踢的是中场,但是也在尝试一些其他位置,也是根据球队的需求。不管什么位置,都希望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所能。不管上场多少时间,都是尽全力百分之百去踢。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了,但是我非常渴望每一次机会,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握在场的每一分钟。”(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