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贝尔杜助拉基奇梅开二度 黄海客场2-1梅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16:30,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打响,梅州客家坐镇五华县体育场迎来青岛黄海的挑战。贝尔杜两次助攻,拉基奇完成梅开二度,桑科补时阶段扳回一球,最终青岛黄海客场2-1战胜梅州客家。

上周末,两队都收获了3分。其中梅州客家客场击败强敌浙江毅腾,而青岛黄海则在主场大胜升班马保定容大。此役过后,梅州客家收获3胜6平5负,积15分,排名第13;而青岛黄海则是7胜1平6负,积22分,位列第6名。攻防数据对比,梅州客家14轮打进13球,失16球;而青岛黄海则是打进20球,失16球。两相对比,青岛黄海进攻能力明显要强于梅州客家,而防守端两队都存在一定问题。考虑到梅州客家拥有主场优势,或许有机会上演以弱胜强。

比赛刚刚开始,梅州队就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给到中路找桑科这点,桑科抢点头球破门出了底线。第2分钟,梅州队中路进攻,拿球直塞,杰帕越位了。第4分钟,青岛黄海队进攻,克雷斯皮一脚射门被梅州门将没收。第5分钟,梅州队反击,萨尔戈拿球后没有射门,横传给前方的杰帕,可惜被黄海解围出底线。梅州右路角球开到后点,被黄海解围。开场后,梅州队占据场上优势。第13分钟,梅州队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第一点被黄海队顶了一下,唐德超再抢点被门将抢先没收。第14分钟,黄海反击,长传球到门前后点,拉基奇顺势一脚打门被门将侯宇没收。

第20分钟,黄海右路进攻,贝尔杜告诉突破一脚小角度的打门偏出。第24分钟,黄海右路进攻,下底传中侯宇倒地扑球失误,插上的高梵慢了一步,被梅州队率先解围。第28分钟,黄海左路进攻,范凌江的传球直接被门将侯宇没收了。1分钟后,黄海卷土重来,高梵拿球组织进攻,跺脚传递但是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32分钟,黄海队门前出现险情,门前杰帕底线处拿球吸引门将防守后,回传门前,萨尔戈争顶被对方后卫解围。第34分钟,又是萨尔戈门前的一脚打门被黄海门将倒地没收。第35分钟,贝尔杜右路拿球后一脚打门被门将双拳击出。第37分钟,梅州队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到后点桑科头球顶球出了底线。

第39分钟,青岛黄海起球,拉基奇停球准备射门,边裁举起越位了。第40分钟,黄海前场进攻,贝尔杜拿球顺势一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贝尔杜组织进攻长传给到左路,门前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梅州右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石鸿俊主罚将球给到后点,桑科头球给到门前,被黄海队头球解围。1分钟后,梅州队前场传递配合,萨尔戈拿球底线出横传门前,小禁区内杨文吉一脚推射稍稍偏出。第47分钟,刘龙拿球被杨文吉放倒。黄海前场任意球机会,黄海快发任意球,门前右路徐友刚起球到门前,拉基奇头球攻门,侯宇将球单拳挡出。黄海右路角球开出来,刘龙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率先换人,李智朗上场换下了唐德超。第50分钟,黄海前场进攻,最后外围刘龙来了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青岛黄海打破场上僵局,贝尔杜拿球跟拉基奇配合,最后拉基奇小角度一脚射门,皮球打在门将身上后弹入网窝,黄海1-0领先梅州。第56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克雷斯皮主罚直接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62分钟,梅州队前场进攻,朱恩乐的进球被吹越位,但从慢镜头看并不越位。第77分钟,黄海队再下一城,贝尔杜右路起球下底,拉基奇门前推射得分,黄海2-0领先梅州。

第86分钟,梅州队陈建龙在进攻中,危险动作铲在了刘鹏腿上,吃到一张黄牌。第90分钟,刘龙抽筋无法坚持被抬下场。全场补时多达7分钟,补时阶段,第96分钟,梅州队获得机会,桑科跟队友做撞墙配合,最后桑科的一脚射门得分!桑科也在进球后抽筋倒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2-1战胜梅州客家。

进球信息:

第一球:青岛黄海:第52分钟,拉基奇破门。

第二球:青岛黄海:第86分钟,贝尔杜助攻,拉基奇梅开二度。

第三球:梅州客家:第96分钟,桑科门前抽射得分。

双方首发及换人:

梅州客家:22-候宇,3-桑科,6-石鸿俊,8-萨尔戈,9-杰帕,11-张宏疆(U23),12-姚均晟(U23),16-郭靖(U23),21-谭家军,24-杨文吉,29-唐德超

替补:30-罗足庆,17-朱恩乐,20-叶树文(U23),23-陈建龙,27-李智朗,31-谭耀扬(U23),32-魏立平(U23)

青岛黄海:31-刘鹏,3范凌江,4-徐友刚(U23),6-杨云,28-马兴煜,9-拉基奇,10-贝尔杜,16-邓卓翔,17-刘龙,21-马蒂,33-高梵

替补:22-赵石,2-刘清,5-孙国梁,7-高翔,19-石哲,25-余扬(U23),37-姚江山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