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宝山:战申鑫立足防守 五主力背三黄牌不影响备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甲联赛迎来半程收官战,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上海申鑫。这是王宝山重执深足教鞭的第一个客场比赛,也是与冲超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对于主客两队而言,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深足在上一轮大胜绿城之后士气正旺,王宝山期待全队乘胜追击、从金山体育中心全身而退。

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王宝山曾带领北京人和以2比2战平上海申鑫,而联赛上半程的收官战,王宝山又以深圳佳兆业主帅的身份再次面对上海申鑫,对于这场比赛,深足上下希望延续上一轮打破八轮不胜的反弹势头,力争在客场拿下对手,赢得六分之战。在赛前,深足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定金山”的海报,希望深足将士们携胜利之气,凝铁血之势,奋力一战定金山。

深足主帅王宝山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上海申鑫是一支非常有自己打法特点的球队,现在双方的积分都是在同等积分上,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是根据申鑫队的打法特点,我们这一周做了认真的准备,期待我们球队明天有好的表现,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而外援奥巴西表示:“我们这一周准备得都不错,所以基于我们现在整个球队的准备和气势,应该说我们对于明天这个比赛有非常高的期待。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更重要的是把我们这一周训练所强调的东西在比赛中一定要发挥出来。虽然说我们尊重和重视明天的对手,但是我们一定要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

不过,球队昨日兵发上海时,再次遭遇航班晚点,由于华东地区天气不好,深足乘坐的航班延误达5小时之久,球队于昨晚11点多才抵达上海,人困马乏。除此之外,另外一个不利因素是深足阵中多名主力已身背三张黄牌,其中包括队中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队长黎斐、中场大将徐亮、以及后防大将崔民和李晓明等。不过,王宝山并不认为这些因素会影响球队,“ 我们会根据比赛的需要排兵布阵,不会受影响。”

基于上海申鑫攻击力火力十足这一点,深足在防守方面肯定要经受一番考验。王宝山认为:“我觉得我们球员通过比赛分析,把数据展示给大家看,让大家知道我们自己之前做的不好的地方,通过自己的训练,我们能做的更好。同时,通过上一场我们主场比赛的胜利告诉大家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所以我相信明天这一场比赛我们会做得更好。”

新教练组到任之后,队员们普遍认为训练强度加强了,在被问及队员们的适应情况时,奥巴西表示:“在过去八轮还有之前联赛打了十几轮之后,可能大家包括我在内在心里确实有些疲劳疲惫。然后出现新的球队情况变化很正常,因为我们现在新来了教练,给我们新的指示,我们只要集中注意力,把教练所要求的东西,在我们比赛的过程中体现出来。当然,我们现在还是有很多需要训练完善的地方,所以我们接着在上一场主场拿下胜利后,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多好的结果。”

深足接下来面临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在此期间球队是否会回深圳,还是直接去下一个客场?对此,王宝山透露:“球队将直接去大连。因为我们这一周比赛是礼拜天,下一周比赛是星期六,返回深圳的话,可能受航班影响,训练也可能受影响,所以直接去大连。”王导称,球队已经联系好了训练场地。(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