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达维首秀任意球破门 呼和浩特4-1胜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打响,呼和浩特坐镇呼和浩特体育场迎战新疆体彩队。达维任意球打破僵局,随后多利完成梅开二度,桑戈尔一传一射,呼和浩特4-1战胜新疆队。

上周末,呼和浩特与新疆雪豹分别在客场、主场输给了北京的球队。其中,呼和浩特客场0-3负于北京人和,而新疆雪豹则在主场1-2不敌北京北控。此役过后,呼和浩特3胜3平8负,积12分排名第15,而新疆雪豹则是5胜4平5负,积19分,位列第8名。呼和浩特仍然深陷保级的泥潭,而新疆雪豹则仅比拥挤的第二军团差了3分。攻防能力对比,呼和浩特14战打进14球,失27球,攻防严重失衡;而新疆雪豹14轮打进17球,丢17球,对比之下,攻防两端新疆雪豹均处于优势。但呼和浩特拥有主场之利,如果能够做好防守文章,拿到一分也是可能的。

开出后仅仅1分钟,呼和浩特左路就斜传到门前,被新疆队解围出来,外围呼和浩特再拿球博得任意球机会,达维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直入网窝!呼和浩特客场1-0领先新疆。这也是达维代表呼和浩特队的首粒进球。第7分钟,新疆队右路进攻,徐擎内切后给到门前,被对方解围出,徐擎右路再拿球被破坏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来,冲撞门将进攻犯规。第10分钟,呼和浩特左路配合,小角度射门被门将顾俊杰扑出来,门前新疆队防守队员赶紧解围。第14分钟,尼扎木丁凶狠犯规,裁判手下留情。第16分钟,呼和浩特右路反击,马合木提江下底面对门将封堵犯规了。

第18分钟,呼和浩特反击中长传球到门前,被宋勰头球解围。呼和浩特左路角球开出来,角球开出到门前,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外围的射门造成门将脱手,第一点被巴巴卡解围。达维的补射打在立柱上弹出。第25分钟,巴巴卡前场拿球后,横向摆脱,拉出空当后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立柱。这是新疆队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第27分钟,新疆队进攻,伊科拉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后一扣,骗过对方放队员王博,一脚射门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29分钟,呼和浩特防守队员王博放倒了巴巴卡,新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吴鹏主罚给到门前,被门将倒地扑出。第31分钟,新疆队一脚中路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36分钟,新疆队挑传,裁判吹罚了伊科拉手球犯规。第37分钟,新疆队率先做出换人,老将徐擎受伤被换下。第38分钟,呼和浩特张天龙亮鞋底铲人吃到黄牌。第41分钟,新疆队两名外援配合,桑戈尔禁区内拿球回做,多利迎球一脚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入网,呼和浩特2-0领先新疆。第44分钟,新疆队左路角球机会,吴鹏主罚给到前点被解围出来。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呼和浩特2-0暂时领先新疆队。

易边再战。下半场一上来,中优就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前点被解围出来,再次传中到门前,桑戈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呼和浩特3-0领先新疆。第50分钟,新疆队用肖开提换下了马合木提江。第51分钟,新疆队右路角球开出,给到门前,门将出击将球打出来。第52分钟,多利传球,桑戈尔再次迎来必进球机会,顾俊杰两连扑将球扑住。第60分钟,桑戈尔拿球射门被破坏出底线,第66分钟,达维拿球给到尼扎木丁,后者传中门前,多利倒钩打门踢哧了。

第69分钟,呼和浩特左路长传到门前,多利拿球直接形成单刀,面对门将顾俊杰,多利冷静推射得手!呼和浩特4-0领先新疆。第71分钟,新疆队扳回一球,严智宇左路起球,第一下巴巴卡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巴巴卡再补射将球打进,新疆队1-4扳回一球。第73分钟,新疆队任意球机会,吴鹏的直接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再补射稍稍偏出。第89分钟,新疆队前场进攻,耶合亚一脚劲射稍稍偏出。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4-1大胜新疆队。

进球信息:

第一球:呼和浩特中优:第2分钟,达维任意球直接得分。

第二球:呼和浩特中优:第41分钟,桑戈尔助攻多利得分。

第三球:呼和浩特中优:第46分钟,桑戈尔头球得分。

第四球:呼和浩特中优:第69分钟,多利单刀破门。

第五球:新疆体彩:第71分钟,巴巴卡破门。

呼和浩特首发:5-石继伟、8-权磊、10-多利、11-尼扎木丁、12-达维、15-桑戈尔、16-朱子林、23-尹路、27-王博、33-张天龙、35-邹宇成

替补:1-陈昶、3-罗皓、4-张天翔、13-雷卢德坤、14-余文鹤、17-段杰毅、21-朱征宇

新疆体彩:3-蔡曦,7-马合木提江(U23),8-吴鹏,9-伊科拉,10-巴巴卡,11-徐擎,12-顾俊杰,13-祁云飞,20-宋勰,22-严智宇,23-郑宇玄

替补:1-丁润山,2-艾尔帕提,4-麦合木提,6-维森特,29-耶合亚,30-沈进(U23),35-肖开提-亚力坤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