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温志豪王建文传射建功 北控主场3-0毅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高洪波带队的北京北控坐镇主场国家奥体中心迎战到访的浙江毅腾。本场比赛北京北控再次火力全开,温志豪和王建文双双传射建功,外援奥科蒂也贡献一粒入球。北京北京主场3-0完胜浙江毅腾,球队取得联赛4连胜。

高洪波执掌北控帅印后,球队战绩有了急速反弹,在上轮联赛2-1力克新疆体彩后,球队迎来了一波3连胜。与北控战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浙江毅腾,球队近期陷入了不胜的怪圈,近5轮联赛难求一胜,开局阶段的优势荡然无存,目前球队已落后榜首的大连一方11分。本场比赛北控坐拥主场之利,全队都会竭尽全力向着联赛4连胜冲刺。

第6分钟,北京北控发动快速反击,卜鑫后场带球半高球准确找到了高速前插的宋毅,宋毅底线附近低平球横传门前,靳辉近距离捅射偏出球门。第13分钟,北京北控于涛在拼抢时从后方撞倒季骁宣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比赛第24分钟,现场球迷齐喊蒂奥特的名字,以此来悼念前不久去世的蒂奥特。巧合的是24分48秒,北京北控取得领先。闫相闯前场右路底线传中,温志豪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北京北控1-0浙江毅腾。

第27分钟,北控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险情,靳辉破门得分,但边裁示意参与进攻的闫相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0分钟,阵地战迟迟无法撕破北控防线,浙江毅腾尝试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32分钟,王建文禁区外远射,张松用身体封堵后受伤倒地,队医进场简单处理后比赛继续。第40分钟,李健边路传中太靠近门将,董春雨出击将球揽入怀中。

第45分钟,北京北控策动攻势,靳辉突破至前场右路底线附近横传,可惜中路无人包抄接应,球从门前滑过。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上半场双方比赛较为流畅,但绝对进球机会有限,凭借温志豪的进球,北京北控暂1-0领先浙江毅腾。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对决,北京北控对场上人员进行了调整,奥科蒂替换靳辉登场。第46分钟,季骁宣利用任意球机会完成一次近距离头球,可惜角度太正被董春雨得到。第49分钟,温志豪在距离大禁区线不远的位置为北控赢得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王建文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了毅腾队长于涛弹出禁区。北京北控在第5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卜鑫边路利用速度优势强行突破,在球即将出底线前回传门前,温志豪得球完成传球接力,中路跟进的王建文推射空门扩大比分。北京北控2-0浙江毅腾。

第64分钟,北京北控再次改写场上比分。奥科蒂与王建文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王建文脚外侧送出精妙传中,奥科蒂门前轻松垫射破门。北京北控3-0浙江毅腾。随后,浙江毅腾作出人员调整,范洋替补李鑫登场。第69分钟,手握三球领先优势的北京北控继续调兵遣将,崔仲凯换下了老将于涛。第78分钟,王建文禁区外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81分钟,朴韬宇前场左路尝试突破,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传中,由于太靠近门将被董春雨轻松化解。第85分钟,李健在防守时用一个明显的踢人动作放倒了奥科蒂,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87分钟,何杨在防守卜鑫时从背后顶人犯规,裁判向何杨出示黄牌。第91分钟,王建文禁区外大力射门,郭纯泉将球没收。比赛最后时刻,奥科蒂获得单刀良机,奥科蒂在面对郭纯泉时选择挑射,没有越过郭纯泉。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裁判鸣响了终场结束的哨音,北京北控主场3-0完胜浙江毅腾。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北控:29-董春雨/16-于涛(第69分钟,26-崔仲凯)、19-李想、3-刘毅、17-许东/28-宋毅、31-闫相闯(第82分钟,5-唐家庶)、21-卜鑫、12-温智豪/8-王建文、7-靳辉(第46分钟,9-奥科蒂)

浙江毅腾:1-郭纯泉/5-于涛、6-何杨、16-刘小龙、27-李健/9-李鑫(第65分钟,23-范洋)、28-朴韬宇、37-张松、60-艾尔帕提。迪力夏提(第71分钟,22-王云龙)/10-季骁宣、17-奥古斯托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