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全北现代球探在球队主场自杀 贿赂裁判已被判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韩联社的消息,前全北现代球探A某自杀,而这名球探因贿赂裁判此前已被判刑。值得注意的是,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是在全州世界杯球场的观众席发现这名球探的尸体的。

据了解,有关全北现代贿赂裁判一事,是釜山地方检察厅在调查庆南FC贿赂裁判案件时发现的新案件。

回溯到2013年,当时效力于全北现代的球探A某向两名K联赛裁判进行钱财贿赂以博取利益。随后东窗事发,2016年9月28日釜山地方法院做出判决,对全北现代球探A某处以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两年执行的处罚。

接受了法律的处罚,没想到这名球探选择了自杀的方式结束了生命。对于全北现代来说可谓又遭打击。要知道,因为这次贿赂事件,他们已经被没收了上赛季K联赛冠军资格,同时参加本赛季的亚冠联赛的资格也遭到亚足联剥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