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苏宁与卡佩罗签约一年半 年薪或高达千万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关于江苏苏宁的选帅工作可能很快画上句号。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越来越接近加盟江苏苏宁,他过去几天一直在中国与江苏苏宁谈判,双方基本上达成了协议,这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薪水高达1000万欧元(应该是年薪),卡佩罗时隔两年后再度成为主教练。赞布罗塔和布罗基将成为卡佩罗教练团队中的一部分,赞布罗塔和布罗基是卡佩罗和萨巴蒂尼信任的人。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法比奥-卡佩罗越来越接近江苏苏宁,这位意大利教练和江苏苏宁协商合同细节。在保罗-索萨遇到麻烦之后,江苏苏宁的主教练应该是法比奥-卡佩罗。法比奥-卡佩罗最近几天一直在中国与江苏苏宁谈判,试图完成交易,预计双方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完成签约。赞布罗塔和布罗基将成为法比奥-卡佩罗教练团队中的一部分,赞布罗塔和布罗基是法比奥-卡佩罗和萨巴蒂尼信任的人。目前,法比奥-卡佩罗与江苏苏宁基本上达成了协议,这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薪水达到了1000万欧元。在经过两年的赋闲之后, 法比奥-卡佩罗重返教练岗位。

虽然前意甲佛罗伦萨主教练、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一度成为江苏苏宁新任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他本人也来到了南京,但双方在一些方面没有达成一致。在与保罗-索萨谈判失败之后,江苏苏宁把目标转向了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从迪马济奥的最新报道来看,江苏苏宁的新任主教练应该是法比奥-卡佩罗,这笔重磅交易可能很快获得官方宣布。

法比奥-卡佩罗是一位世界级名帅,知名度很高,现年70岁,意大利国籍,有着辉煌的执教履历,曾带队13次夺冠,包括欧冠联赛冠军、西甲联赛冠军、意甲联赛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等。卡佩罗曾表示自己计划在2018年之后退休,但他并没有带领俄罗斯队执教到2018年。自2015年7月以来,卡佩罗就处于自由身状态,虽然年龄偏大,但他仍有重拾教鞭的可能。目前,卡佩罗已经赋闲了近两年。卡佩罗曾执教AC米兰、皇马、罗马、尤文图斯、英格兰队、俄罗斯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如果卡佩罗出任江苏苏宁主教练,他将成为继里皮、卡纳瓦罗、扎切罗尼等人之后又一位登陆中超联赛的意大利教练,中超联赛又将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