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土超冠军队7月赴广州季前备战 或与恒大打热身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欧冠常客、2016-2017赛季土超联赛冠军贝西克塔斯将在今年7月来广州进行季前训练。广州恒大和沙尔克04都已经表示,计划与贝西克塔斯进行比赛。贝西克塔斯主席菲克雷特-奥尔曼确认,贝西克塔斯将在中国进行3场友谊赛,对手分别是沙尔克04、广州恒大和里昂。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贝西克塔斯将于7月前往中国进行训练和比赛,这是贝西克塔斯新赛季筹备工作的一部分。负责俱乐部对外关系的贝西克塔斯经理已经在中国广州敲定了相关事宜,贝西克塔斯在中国的训练营持续两周。广州恒大和沙尔克都表示,计划与贝西克塔斯进行热身比赛。贝西克塔斯主席菲克雷特-奥尔曼表示:“我们将在中国进行3场友谊赛,对手分别是沙尔克04、广州恒大和里昂。然后,我们将回到土耳其。”近日,北京中赫国安外援伊尔马兹与贝西克塔斯传出了绯闻。对此,贝西克塔斯主席菲克雷特-奥尔曼予以否认,“我们没有引进伊尔马兹的计划。”

从土耳其媒体的报道以及贝西克塔斯主席菲克雷特-奥尔曼的表态来看,广州恒大今年7月与贝西克塔斯进行一场友谊赛已经敲定。至于广州恒大会不会在今年夏天与沙尔克04、里昂进行比赛还不能确定。前不久,贝西克塔斯夺得了2016-2017赛季土超联赛冠军。作为欧冠常客,贝西克塔斯将参加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2016-2017赛季,上海绿地申花外援登巴巴以租借方式效力贝西克塔斯,登巴巴代表贝西克塔斯在2016-2017赛季土超联赛中出场两次打入一球。土耳其媒体曾报道,贝西克塔斯有意引进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

贝西克塔斯的实力不容小觑,不仅在土耳其是一家豪门,而且在欧洲足坛也是一支劲旅。在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中,贝西克塔斯排名世界第32位,而广州恒大排名世界第86位。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贝西克塔斯全队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10720万欧元,塔利斯卡、奥乌兹汗-厄兹亚库普、文森特-阿布巴卡尔等球星的评估身价达到或超过1000万欧元,而《转会市场》给广州恒大全队标出的评估身价是4618万欧元,约为贝西克塔斯全队评估身价的43.08%。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