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英权本月有望复出 亚冠战上港不用3外援死撑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亚冠1/4决赛对阵已经确定,上港将在8月和9月先主后客面对恒大。这也是目前中超积分榜前2位的直接PK。亚冠联赛不同于中超,可以使用4名外援,对比上港的豪华外援配置,本赛季在亚冠仍旧坚持3外援的恒大或许在这一点处于劣势。不过不要忘了恒大的韩国铁卫金英权,据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报道,养伤近8个月的金英权目前已经随恒大进行训练,韩国人在本月21号的足协杯比赛有望迎来复出。

恒大将在6月21号足协杯16强的比赛中对阵华夏幸福,根据韩媒的报道,斯科拉里有可能在这场杯赛中派遣出久疏战阵的金英权登场。

同时韩媒也分析,鉴于金英权解禁复出,本赛季初与恒大短签6个月合同的金亨镒去向很明朗,这名33岁的后卫很可能以零出场的尴尬方式离开恒大队。

目前广州恒大本赛季在联赛中高歌猛进,依旧着占据联赛榜首的位置。同时在亚冠成功晋级8强,冲击4强的淘汰赛将遭遇同样强势的上海上港。

恒大在第3轮联赛曾经面对过上海上港,当时坐拥主场之利的恒大以3-2艰难战胜上港。斯科拉里的球队虽然取胜,但是赢得十分艰难。相信金英权如果能够及时复出找回状态,恒大会在二次报名中将他补充进亚冠名单中。届时面对胡尔克领衔的上港攻击群,将会极大的提升恒大防线的稳固。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