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交手记录:恒大中超9战不败 最极端两队恐2月4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亚冠抽签:恒大战上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亚冠1/4决赛抽签仪式举行,两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再度遭遇,恒大在赛程上先客后主,从两队交手记录来看,恒大无疑占据绝对优势,两队中超9次交手恒大保持不败,今年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3-2送给上海上港首败。

广州恒大作为中超六冠王,可以说面对中超任何球队,交手记录上都占据着优势,中超新贵上海上港就曾吃够恒大的苦头。自2013年升入中超以来,上港恒大共交手了9次,上港一胜难求。2013赛季,上港客场0-1负恒大、主场1-1平恒大;2014赛季,上港客场0-5、主场0-3,两回合被恒大血洗;2015赛季,上港客场1-1、主场0-3,仍然无法撼动恒大;2016赛季,上港客场1-1、主场0-0恒大,两回合都打成了平局。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恒大主场3-2击败上港,虽然赢下上港,但比赛过程让恒大球迷捏一把汗,2-0领先之下被上港追平,最后凭借高拉特点球绝杀,广州媒体也认为这场比赛是恒大主场最艰难一战。

此次亚冠1/4决赛再度遭遇,对于恒大对于上港都是巨大挑战,恒大目前位居联赛榜首,上港2分之差位居次席,两队不但要在亚冠拼个你死我活,联赛冠军最大悬念,或许也将是恒大上港制造。两队联赛的次回合交手是在7月22日,届时或许将成为亚冠1/4决赛的一场预演。此外恒大上港在足协杯中还在同一个半区,如果都能够杀入四强,两队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遭遇,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8月15-17日、次回合9月19-21日,也就是两队极有可能2个月内连踢4场淘汰赛!老牌霸主对阵新贵势力,中国足坛最强对话将打响!

(瑪塔)

加载中...